NBA巅峰战之尼克斯 林书豪砍38+7逼科比爆粗

NBA巅峰战之尼克斯 林书豪砍38+7逼科比爆粗

尼克斯主场书豪爆砍38+7压科比(微博)

腾讯体育讯 NBA(微博)巅峰之战,持续上演。今日登台亮相的是尼克斯,网友投票结果显示,尼克斯的巅峰之战,当属林书豪(微博)在2012年2月11日,带领尼克斯打爆湖人的比赛,这场比赛赛后还逼的科比爆粗口。咦,为什么那么多球队的巅峰之战都有老大的身影?没办法,人红嘛。

科比赛前赛后两重天

本场比赛最有意思的,并不在于林书豪捞了多少分,而在于科比赛前赛后两重天。其实本场比赛之前,林书豪就已经掀起林旋风,然而科比在赛前被问及这个问题时,显得有些不把书豪当盆菜。“林书豪?我不知道他做过些什么,我今晚回去研究一下录像吧,如果他打的好,我会亲自去防他的。”

只是豪言归豪言,现实归现实,比赛中尼克斯借助主场之利优势明显,更令人惊叹的是,纽约此战缺少两大明星安东尼与斯塔德迈尔(微博),但就是那个赛前被科比定义为“不知道曾做过些什么”的林书豪,打出了近乎疯狂的比赛。首节,领先;次节,领先,第三节,依然领先!

其实三节战罢,湖人只以60-66落后,差距并不大,然而末节林书豪继续火力全开,他连得5分后尼克斯已经以84-71领先。之后的比赛成为了书豪与科比的对决,尽管飞侠得分不少,可挽回13分的劣势谈何容易,只能呜呼哀哉,缴枪认输,比分定格在92-85,纽约主场扬威。

本场比赛科比贡献34分10篮板,算是正常发挥;可对面的林书豪一口气抢下38分7助攻!刷出生涯新高。这样的结局令科比有些挂不住面子。于是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飞侠多少有些火气。“你让我给林书豪什么建议?他他妈的都快拿下40分了,你还能让我给他什么建议!”正所谓老大急了也会爆粗。

这场比赛,可能是林书豪职业生涯中,最动人的战役。同时也是尼克斯这支亿万军团队史上,值得被铭记的比赛。通过这样一场比赛,林书豪告诉科比,哪怕是落选的屌丝,也有自己的尊严,也可以通过努力逆袭;同时通过这样一场比赛,林书豪告诉纽约,哪怕这座城市纸醉金迷,哪怕这座球馆向来就是巨星的舞台,也总能平民狂欢的时节。

半数网友认可林疯狂

论影响力,林书豪在尼克斯的队史上只是流星般的存在,论本场比赛的重要度,常规赛干掉湖人远无法与总决赛干掉湖人,或在季后赛死斗宿敌热火那么动人心魄。不过即便如此,仍有超过半数(53.78%)的球迷将本场比赛选为尼克斯队史的巅峰之战。那句话是怎么唱来着的?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明日将上演猛龙巅峰之战

76人,尼克斯已经纷纷结束了自己的使命,紧接着上台的将是猛龙。这支来自加拿大的球队,队史上的巅峰之战会是哪一场呢?期待球迷朋友们的投票。

点击参与猛龙队史最经典比赛投票:页面端 微博端

点击查看往期回顾

8月NBA巅峰之战 球迷选30队经典战役赢奖品

扫描微信关注腾讯NBA参与互动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