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贝尔收死亡威胁 申请离队惹恼热刺死忠

英媒曝贝尔收死亡威胁 申请离队惹恼热刺死忠

激进球迷向贝尔发出死亡威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据英国《每日星报》最新报道,在热刺(微博 数据) 球星贝尔向俱乐部表达想要离开球队加盟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要求后,威尔士球星竟然收到了来自球迷的死亡威胁,一位激进球迷打电话给热刺俱乐部,竟然威胁要杀死贝尔。

据媒体详细披露说,上周日一通匿名电话打到了热刺队位于伦敦恩菲尔德的训练基地,知情人透露,打电话的人“话语简短”但用“相当严肃的口吻”向球队的头号球星贝尔发出了死亡威胁,声称如果贝尔寻求转会皇马他就将杀死威尔士人。据悉,虽然当时热刺队和贝尔都没有在训练场训练,但俱乐部安保部门还是第一时间将消息传达给贝尔,同时加强安保工作。

由于热刺和皇马之间的价格拉锯战已经进入到白热化状态,贝尔的身价已经明显高的离谱,这也逼得威尔士人越发坚决地想要离开球队加盟皇马。在最近一周,英媒纷纷披露贝尔向俱乐部摊牌要求离队的消息,这让很多原本奉贝尔为偶像的热刺球迷开始感到失望,才导致有激进的球迷最终做出如此过激的行为。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