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球衣销售榜:范佩西居首 贝尔未能进前十

英超球衣销售榜:范佩西居首 贝尔未能进前十

英超(微博 专题) 球衣销量范佩西居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每日邮报》公布2012-13赛季英超球员球衣销量排行榜,曼联(微博 数据) 前锋范佩西位居榜首,曼联球员包揽前三名,而有可能以1.2亿欧元加盟皇家马德里的托特纳姆热刺(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贝尔未能跻身前十位。

范佩西2012-13赛季为曼联出场38次打入26球,荣膺联赛金靴,各项比赛出场48次打入30球,帮助曼联赢得英超冠军,被球迷评选为巴斯比年度最佳球员。在英超球员球衣销量排行榜上,范佩西占据英超球员球衣总销量的25%,主营球衣销售的kitbag.com网站首席执行官安迪-安森表示:“范佩西是世界顶级球员,他令人惊艳的表现已经让他成为英超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在转投曼联后,英国球迷非常愿意以购买他球衣的方式来展示对范佩西的支持。”

范佩西与队友鲁尼香川真司包揽销量排行榜前三名,排名第四位的则是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射手阿奎罗,阿根廷前锋也是唯一一名跻身前十的曼城球员,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托雷斯阿扎尔分别排名第五、六位。尽管苏亚雷斯上赛季饱受争议,但乌拉圭射手仍然排名第七位,也是唯一一名跻身前十的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球员。尽管八年与冠军无缘,但威尔希尔张伯伦卡索拉这三名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球员仍然跻身前十名。最令人意外的是,极有可能以创纪录身价转投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热刺(微博 数据) 球员贝尔无缘前十,《每日邮报》点评:“这一排行榜说明,至少现在贝尔还没有让全世界球迷留下太多的印象。”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