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新队服遭疯狂吐槽 霍勒迪:队名也很搞笑

特约记者艾萌报道

天蓝色加金黄色、配竖条纹的黄蜂队球衣,一直颇受NBA(微博)球迷欢迎——“小清新”永远不乏拥趸。但如果未来改叫“黄蜂”的山猫不接管球衣,我们就不得不和它说再见了。

美国当地时间8月1日,已经正式更名了的鹈鹕队在新奥尔良市中心NFL(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圣徒队总部旁的训练中心(球队老板汤姆·本森同时也是圣徒队老板),对外公布了球队将在下赛季启用的新款球衣。白色是绝大多数NBA球队主场球衣的主色,这没什么特别;但鹈鹕的客场球衣则选用了比原客场球衣深得多的海军蓝配色,昔日小清新开始玩深沉了!

“就因为鹈鹕本次美国男篮训练营入选人数最多(球员安东尼·戴维斯、莱恩·安德森和霍勒迪,主帅蒙蒂·威廉姆斯是老K教练的助教),埃里克·戈登也在2010年代表国家队参加了世锦赛,就觉得自己可以和美国队平起平坐,连球衣都一样么?”有记者开玩笑地说。其实,鹈鹕的球衣采用这种颜色完全可以预见:圣徒队的队服就是以海军蓝和金色为主色的,2008年在新奥尔良举行的NBA全明星赛,球衣上也有这两种颜色。而此前球队召开新闻发布会时,背景板和工作人员服装也都是海军蓝。如果要吐槽,只能说这样的颜色搭配和骑士步行者的客场球衣实在很像。

对新球衣的印象,鹈鹕球员普遍感觉良好。“配色太酷了,穿新球衣的感觉总是很激动的,”霍勒迪说。安东尼·戴维斯则表示:“我真的太喜欢新球衣了,都等不及在正式比赛时穿着它出场。”但说到队名,就免不了有人吐槽了。

鹈鹕是新奥尔良所在路易斯安那州的州鸟,州旗和州徽都有它的身影。但对并非生于斯长于斯的人,这个名字远不如“黄蜂”响亮。“我不会说谎,我的看法就是这名字很好笑,”霍勒迪坦言,“‘我们是鹈鹕。’你听听,这么说话很有喜感吧。不过迄今我已经说过这句话差不多50万次了,已经习惯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