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公布新赛季队服 浓眉哥领衔4将展示球衣

鹈鹕公布新赛季队服 浓眉哥领衔4将展示球衣

鹈鹕公布新赛季队服 浓眉哥领衔4将展示球衣

腾讯体育讯 鹈鹕队官网消息,对于新奥尔良的球队来说,下个赛季将是全新的开始,球队拥有全新的老板,新鲜血液,全新的队名,他们已经从数年前让人绝望的黄蜂,变成了充满希望的鹈鹕。在今天,球队正式发布了新赛季主客场球衣,队中四位球星“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朱·霍乐迪,莱安·安德森和贾森·史密斯出息了球衣发布会,向媒体展示了这套全新的球

鹈鹕队下赛季的主场球衣将会是白色为主,搭配有黄色和蓝色的领边、裤边修饰。而客场球衣将会是深蓝色,搭配有暗黄色的领边、裤边修饰。据悉鹈鹕还将在新赛季使用一套红色队服,作为第三套队服。

新的队服彻底改变了原先黄蜂队的黄色、青蓝色、白色配饰,换成了球队新队标的暗黄色、白色和蓝色,球衣上也没有了原先黄蜂时期的竖条修饰,回归主流。

“我一直在期待这一天的到来。”鹈鹕新任老板汤姆·本森在发布会上说,“当我把球队的名字换成鹈鹕的时候,就在想象我们新队服的样子。现在我如愿以偿,我对于这套球衣非常满意,尤其是看到球衣胸口‘新奥尔良’的标志时,就会热血沸腾。因为这代表了一座城市。一年前,我就向这座城市许诺,要打造总冠军级别的球队,并且升级球馆设施,如今我们朝着这个目标又迈出了一步。

“我认为对于鹈鹕的球迷来说,今天是有标志性意义的,很多人都在等待新赛季队服发布。目前我们得到的反馈不错,希望球迷们能够喜欢。我们已经先后公布了队标队徽,队服,我们一切设计宗旨都是为了能让球迷满意。”本森说。

据悉,鹈鹕官网已经开始对新队服进行预订,前500名预订者可以获得鹈鹕新赛季前3个主场比赛中任意1场球票两张。由于新奥尔良的球队更名更换队服,因此下个赛季球迷入场观看会选择全新装备,对于本森和他的球队来说,这又是一个巨大的商机。(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