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喜半场逆转成足 托米奇:为我是主帅而自豪

本报讯 昨天晚上,中甲联赛第19轮全面打响,坐镇主场的北京八喜在开场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最终3比1逆转成都谢菲联(微博)

在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的成都谢菲联开场即反客为主,利用点球拔得头筹。此时在本队球门后热身的八喜球员靳辉说:“下半场肯定得让我上了,赶紧再热热。”果不其然,易边再战之后靳辉被替换出场。球队主帅托米奇给他的指令就是进攻、进攻再进攻,丝毫不用顾忌防守。这一换人明显收到了效果,此役靳辉独中两元,并策动攻势帮助新援马金瓦打入加盟后的第一球。

当主裁吹响终场哨时,托米奇振臂高呼,并走进球场和队员一一相拥庆祝。“上半场我们就像睡着了一样,完全不在状态,好在我们队伍在下半场总是能够发挥出色。”他说,“我一直坚信我们球队能够取胜,而且大家也都看到了,我为能够成为这支球队的主帅而自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