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菲联缺兵少将恐进降级区 成足战八喜输不起

今晚7点半,成都天诚谢菲联队将在中甲第19轮比赛中客场挑战北京八喜队,这场比赛对于成足来说非常关键,一旦输球可能重新进入降级区。

本场比赛,成足又将遭遇缺兵少将的局面。后卫李谋(微博)上轮比赛受伤后,目前仍在石家庄的医院里休养;张波也因伤将缺席,中场吴波停赛、杨泽志被纪律处罚停赛。在上轮结束与石家庄队的比赛后,成足并没有回成都备战,而是选择去了香河基地训练。这样做的目的就是尽量减少队员旅途的疲劳。

本轮的另外一场比赛,积12分排名倒数第2的贵州智诚将在主场迎战与成足同积14分的延边队。一旦贵州队赢球,而成足输球,成足将重新进入降级区。

对于今晚的比赛,成足主教练奥西姆表示:“我的计划是连续3个客场比赛最好能拿到3到6分,现在两场过去只拿到1分,结果不太令人满意。明天的比赛能拿3分是最理想的结果,当然1分也能接受。” 成都商报记者 张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谢菲联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