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少年队战八喜少年队 推动中西青训交流

7月22日下午5点,八喜少年队在朝阳体育场,再次迎战西班牙足协足校队。在两日前的第三十届百队杯开幕式上,双方20分钟的表演赛博得满堂喝彩,却未能分出胜负。这次的垫场赛,作为“八喜冰淇淋西班牙少年队北京行”的最后一站,双方小队员都力图战胜对手。

而在昨日,西班牙的小球员们在北京艾莱发喜食品有限公司和北京合力万盛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游览了长城、颐和园和故宫,小球员们度过了一个充满中国古典历史文化气息的周末。

在今天下午垫场赛之前,中、西教练召开了以青训项目发展为主题的交流会。 北京艾莱发喜食品有限公司和北京合力万盛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拉开了“西班牙·中国青训项目”的序幕,而且以实际行动支持足球青训发展,为其他企业树立了模范。合力万盛董事长王辉先生与西班牙足协秘书长就中国青少年足球培训发展进行了多次深入交流,并已达成共识,双方将加深合作、共谋发展,推出青训产品。

北京艾莱发喜食品有限公司旗下著名品牌冰淇淋——八喜冰淇淋作为“中国第一绿色冰淇淋”,长期支持中国足球产业发展,在继年初参与了意大利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青训营项目,今次又参与到“西班牙·中国青训项目”,举办“八喜冰淇淋西班牙少年队北京行”,此举对中国足球青训发展意义重大且影响深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