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2100万购马竞妖锋 1数据胜贝尔范佩西

利物浦2100万购马竞妖锋 1数据胜贝尔范佩西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希望夺得蒂诺-科斯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据英国媒体BBC报道,利物浦为马德里竞技的巴西前锋迭戈-科斯塔开出了2100万英镑的报价,这一金额将触及科斯塔的违约金条款,红军对他是势在必得。

迭戈-科斯塔年仅24岁,上赛季代表马德里竞技在各项赛事中出场44次,贡献20粒进球,其中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有10球入账。作为法尔考的锋线搭档,他最著名的一次破门是上赛季国王杯决赛攻陷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城池。由于在马竞的出色表现,今年3月科斯塔首次入选巴西国家队。

从进球数据来看,科斯塔并非法尔考般的高产射手,那么利物浦为何愿意为他开出2100万英镑的高价呢?原因在于他超高的射门精确率和射门转化率。上赛季西甲联赛,他射正球门24次,射偏14次,攻入10球,射门精确率为63.2%,这一数据放诸英超赛场无人能及,要知道范佩西只有55.1%,贝尔更是54.7%;科斯塔的射门转化率为26.3%,英超(微博 专题) 只有兰帕德略胜一筹(28.3%),罗宾、大圣、托雷斯沃尔科特等均落下风——现在谁还敢说科斯塔配不上这一身价?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