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不了中超就要退役? 曝前利物浦前锋或挂靴

来不了中超就要退役? 曝前利物浦前锋或挂靴

身披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战袍的约万诺维奇(资料图)

洛维来了,吸引了无数中国和欧洲多国媒体聚焦的米兰·约万诺维奇被挡在了中超的大门外,在接受外媒采访时,他表示自己心灰意冷,萌生了想要退役的念头。

记者:你正在考虑给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句号?米兰确实在考虑是不是就此挂靴,然后跟大家永远地说再见……

约万诺维奇:现在还不能完全说这事情就确定了,但是这些天我确实经历了很强烈的思想斗争,想来想去还是只给自己找了这样的一个结束方式,差不多这事情也就是这样了,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公开表达想退役的想法。

是不是因为安蒂奇最终选择了巴西人洛维取代了你,才让你如此心灰意冷?

这是显而易见的,因为这件事最终打乱了我所有的计划,我一直都以为,他们会把另外一个转会名额留给我,但是最终落空了。中国转会窗口都结束了。

也就是说,再度跟安蒂奇教练合作的可能性一点都没有了吗?

还能怎么样?他们不给我这样的机会。但是,我想这不会影响我跟安蒂奇之间的关系,我们的关系一直是非常真诚和纯粹的,我还会一如既往那样尊重他,我们还会彼此友好相处。

别这么早放弃啊,毕竟欧洲转会期到8月31日才截止呢?

我还会再等等,看看还有没有什么转机吧。别看我32岁了,但是我还在踢球,而且我觉得自己的体能各方面都很好,我完全可以在高水平的联赛再踢个三五年,绝对没有问题。我这人对俱乐部的选择非常严谨,俱乐部必须是很有追求的我才去。

是否想过回塞尔维亚踢球呢?比如说红星、游击队或者伏伊伏丁纳中的一家……

我希望自己能坦诚一些,或许我的回答会让你感到有些惊讶。我一点也没有瞧不起塞尔维亚足球的意思,但我这么多年一直在国外效力,我还是希望出国。这三家俱乐部都给我提供了合同,我们也谈过,他们也是塞尔维亚足球比较顶级的代表,但是这些年他们也始终只能是为了生存不断地向外卖球员,基本上超过99%的球员都在拼命想着往外走,你说我这个年纪回去还有什么意思呢?(记者贾岩峰翻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