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马乔下课恐成事实 别说里皮上帝也难救国足

本报讯 近日某门户网站作了一个调查:卡马乔下课后,谁更适合接任国足主教练?结果有37.67%的球迷支持高洪波“复辟”,有22.54%的网友支持里皮(微博)兼任国足和恒大两个球队主教练。

目前中国足协还是比较欣赏女排的郎平模式——让里皮“一肩双挑”。毕竟高洪波很难担起中国足球远大目标的重任,而且如果高洪波重新回到国足主教练的位置上,不仅彻底否认了卡马乔,也否认了足协此前在主帅问题上的所有决定。

然而里皮在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的成功,并非就会在国足中得到成功“移植”。在中国足球当前的环境下,即使里皮接任国足,也会遭遇类似卡马乔同样的问题。里皮和卡马乔入主中国队,都是由企业家“埋单”的,如果中国足协不转变姿态,他们也会发现,里皮和卡马乔一样,也是“一仆事二主”,并不能完全听从中国足协的摆布。

而且在中国足球现今这种混乱的局面下,里皮很难摆布好国脚之间的平衡问题,他的“嫡系部队”与其他“杂牌军”的矛盾,很快就会成为舆论的焦点。里皮可以摆布好意大利队中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国脚和其他球队的国脚之间平衡点,但是却很难能在中国队中实现“公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