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振华主持问诊国足会议 卡马乔缺席遭到痛批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昨天,国家体育总局在北京中国足协办公楼召开了国字号教练员会议。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主持会议,中国足协两位高层领导张剑和于洪臣也参加了会议。会议并没有对国足主帅卡马乔是否下课作出结论,唯一得出的结论是:卡马乔已失去对球队的控制。

国足以1比5耻辱地输给泰国队后,国家体育总局高层相当震怒,要求中国足协尽快彻查此事。为此,原定于本月26日在秦皇岛召开的国字号教练会议提前到昨日召开,会议主要是对“6·15惨败”进行多方会诊。

共有11名教练参加了会议,包括区楚良(微博) 、李树斌、商瑞华、吴金贵、宿茂臻(微博)、李春满、邓世俊、李应发、马林(微博)、金志扬、黎兵,而卡马乔等外籍教练则全部缺席。会议中,蔡振华对国足的表现提出了严厉的批评。

11名教练员的态度基本一致,认为中国队的赛前准备工作不足,国脚临场表现轻敌,球员态度也存在一定问题。对于卡马乔,教练委员会认为他已经失去了对国家队的控制,也有人明确指出卡马乔的战术并不适合中国球员的特点,并认为卡马乔执教中国队后国足退步明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