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老板表态愿缴奢侈税:我不差钱只差冠军

火箭老板表态愿缴奢侈税:我不差钱只差冠军

亚历山大表示为了总冠军钱不是问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队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表示,他愿意为打造一支冠军级别的球队而缴纳奢侈税,他甚至喊出了这样的狂言:我不差钱,只差总冠军!

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差不多还有两个星期就要开启了,火箭队老板希望球队在自由市场上能全力以赴。“我有足够多的钱,但是我没有足够多的总冠军。”亚历山大说,“如果你不能夺得总冠军,那么你就不应该在这个联盟打球。”亚历山大表示他不能谈论火箭队在自由市场上的任何计划,包括计划追逐哪些球员的任何细节,但是他说他希望球队的薪金总额能大幅度的增加,包括支付奢侈税。

亚历山大表示今年的总决赛对他有很大的刺激,他非常渴望球队能够重回总冠军竞争者行列。在亚历山大成为球队老板之后,火箭队连续两次夺得了总冠军,但是这支球队自1997年以来,只赢得过了一次季后赛系列赛的胜利。由于姚明麦蒂的离开,火箭队一直在重组,去年他们引进了全明星球员詹姆斯-哈登,他们还有薪酬空间在下个月去追逐那些大牌自由球员。

“如果我们有一支冠军级别的球队,我会很乐意缴纳奢侈税。”亚历山大说,“很显然,你获得大量优秀的球员就必须缴纳奢侈税。你必须获得一些伟大的球员,否则你的车轮就不会前景。当你得到那些伟大的球员之后,你就不想失去他们,你必须不惜一切代价去留下他们。对于老板和火箭队的球迷来说,那才是真正的乐趣。”

亚历山大继续说:“你必须在季后赛中打得很久很久,我们希望现在还在打季后赛。为了做到这一点,你必须有一支伟大的球队。如果你有一支伟大的球队,你就一定会缴奢侈税。自从姚明和麦蒂离开之后,我们就开始了重建工作,并获得了一些不错的球员。你不能给现在的球员支付过高的薪水,因为他们从来没有向你给出能成为总冠军的迹象。”

亚历山大列举了一些已经发生的相关费用,包括给教练顶薪、购买选秀权,以及今年夏天花400万美元翻新球队的更衣室、训练馆和力量房。作为联盟最年轻的球队,本赛季火箭队的工资总额也是非常低的,因为球队的阵容发生了很多的改变。亚历山大表示这是聪明的做法,包括引进哈登给球队重建定位,而且现在球队仍然有薪酬空间去追求顶级自由球员。

(掌擂)

加载中...

火箭老板表态愿缴奢侈税:我不差钱只差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