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4000万欲横刀夺爱 誓与阿森纳争夺小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根据英国《太阳报》的最新报道,曼联(微博 数据) 准备为法布雷加斯开出4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誓与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争夺这位西班牙中场核心。

弗格森和莫耶斯这两个苏格兰人,已经在老特拉福德完成了“权杖交接”,曼联已经正式进入了全新的时代。为了打造出一支更具实力的红魔,莫耶斯迫切期待加强中场线的实力,在他看来,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中场法布雷加斯,无疑是“生姜头”斯科尔斯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最佳接班人。

《太阳报》公开报道称,尽管阿森纳队拥有法布雷加斯的优先购买权,然而“莫耶斯拒绝投降,曼联主帅希望通过开出比温格更高的价格,来‘横刀夺爱’法布雷加斯。”该报记者安德鲁-迪伦明确指出,红魔已经为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4号准备好了40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以及老特拉福德绝对核心的位置。

《太阳报》进一步分析指出,在斯科尔斯退役之后,曼联中场捉襟见肘:卡里克(微博)、克莱维利不可能打满所有比赛,安德森难堪大任,香川真司则“显然与法布雷加斯不在一个档次上”。因此,红魔引进小法势在必行。

反观巴塞罗那,加泰罗尼亚豪门刚刚以5000万英镑的高价引进内马尔(微博),该队目前有甩卖球员、减轻经济压力的主观愿望;而法布雷加斯本人,则迫切期待获得绝对核心的位置。这样看来,对于本次交易的各方来说,曼联4000万英镑引进小法,都称得上是一笔“多赢”的交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