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欲2年后免费签C罗 5000万奖金2300万年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据英媒《越位网》消息,曼联(微博 数据) 计划在2015年夏天当C罗(微博 数据) 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合同到期后免费签下葡萄牙前锋,为打动C罗红魔将支付5000万镑签字费,并提供2300万欧元(折合1900万镑)的足坛第一年薪!

两天前,弗洛伦蒂诺公开表态俱乐部正在加紧与C罗进行续约谈判,并扬言10亿欧元也不会出售C罗。但时间仅过去了48小时,在接受Onda Cero电台采访时老佛爷却表示:“球员总会有离开球队的那一天,C罗与皇马还有两年合同。我们会尽力让C罗高兴,但若有球队想要签下C罗,买断其合同(10亿欧元违约金)即可!”西媒猜测,老佛爷的口风有如此巨大变化,应该是与C罗的续约事宜进展的不顺利。

据悉,包括大巴黎、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都计划收购C罗,且转会费均不会低于8000万镑。曼联也计划回购C罗,但相比上述那三家“不差钱”的俱乐部,曼联则另有方案。英媒称,曼联计划说服C罗不与皇马续约,耗到2015年夏天合同到期后免费离开伯纳乌,以自由身重回老特拉福德,当然曼联不会亏待C罗与其经纪人门德斯(球员自由身加盟其他球队,经纪人没有佣金),将支付C罗高达5000万镑的签约奖金、俗称签字费,另外还将为C罗提供2300万欧元(折合1900万镑)的年薪。这份年薪将超过埃托奥的2000万欧元,让C罗成为足坛第一高薪球员,还能将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远远的甩在身后!

除了签字费和年薪,若C罗回归曼联还能得到其100%的肖像权收入,目前C罗在皇马仅能获得60%的肖像权收入。肖像权收入非常可观,这也是皇马答应为C罗涨薪至1400万欧元、甚至更高,也不同意让步肖像权收入分成比例的原因。英媒分析:2015年夏天C罗将年满30岁,还能保持3-4年的高竞技水平,曼联的“邀约”非常有诱惑力。不过这只是曼联的一厢情愿,皇马不会到2015年合同到期后免费放C罗走。

(ch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