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万!穆帅与切尔西正式签约 将战皇马国米

4000万!穆帅与切尔西正式签约 将战皇马国米

《太阳报》:穆里尼奥与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完成签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根据英国《太阳报》的最新报道,穆里尼奥已经完成了与切尔西的签约,“狂人”实际上已经成为了蓝军的新任主教练。

尽管目前切尔西官方还没有对外宣布穆里尼奥的到来,不过《太阳报》斩钉截铁的表示,在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二晚间,“特殊的一个”已经与蓝军签订了一份总额高达4000万英镑的4年合约。

《太阳报》记者罗伯-比斯利安插在切尔西俱乐部内部的线人公开表示,“穆里尼奥再次成了一名切尔西人!板上钉钉了!每个人都对他的回归感到高兴,从俱乐部、球员到球迷,都是如此。现在我们已经开始展望下个赛季了,大家都坚信,那必将是一个激动人心的赛季。”

《太阳报》指出,本周早些时候,穆里尼奥的身影出现在了英国首都伦敦。名义上,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帅此行的目的是“访友”,顺便观看在温布利球场进行的水晶宫vs沃特福德的升级附加赛。不过《太阳报》指出,也正是在那两天的时间里,穆里尼奥完成了与切尔西的签约,在该报看来,“这才是‘狂人’此番伦敦之行的真正目的。”

一旦穆里尼奥果真成为切尔西的新任主教练,那么他率队打的首场比赛,将是在泰国对阵该国的全明星队,随后蓝军还将赴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打比赛。接下来,切尔西将开赴美国,在那里蓝军将参加一项由8支球队参加的冠军挑战赛,这其中便包括“狂人”的两个老东家:国际米兰皇家马德里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