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轻重冠军宣布退役 怀特证实7月必入名人堂

[导读]格里芬发布会中表示:“我在UFC经历了很美妙的8年,这是最伟大的MMA比赛联盟,我学到了许多东西,对此我感谢怀特对UFC做出的贡献,不过有时候伤病不允许你更近一步。”

前轻重冠军宣布退役 怀特证实7月必入名人堂

UFC148这一战同时成为了格里芬和奥尔提兹的退役赛

UFC中国讯 许多人还在为UFC160多场精彩比赛意犹未尽,但昨日的UFC同样发生了一件令人痛心的事件,格里芬(Forrest Griffin)在UFC160赛后发布会上表示,自己即将退役。

刚刚33岁的格里芬这样的发言叫所有人出乎意料,这位受人爱戴的选手总战绩19胜7负,2005年便开始UFC生涯,10胜5负是他交出的答卷。

UFC86战胜杰克逊(Quinton Jackson)后,格里芬捧起了轻重量级金腰带,这也是他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刻。但随后的卫冕战失利,也使他从此走上了与冠军无缘的日子。

格里芬发布会中表示:“我在UFC经历了很美妙的8年,这是最伟大的MMA比赛联盟,我学到了许多东西,对此我感谢怀特对UFC做出的贡献,不过有时候伤病不允许你更近一步,就像我的膝盖,我选择退役,当然我必须感谢所有人的支持。”

当然对于这样的选手退役,怀特不会忘记他带来的荣誉,怀特已经确认,今年7月份格里芬将进入UFC名人堂,与他一同入围的还有褒奖博纳尔(Bonnar)。

而且如果可能的话,格里芬也将被安排在UFC工作,就像此前名人堂成员里德尔与休斯一样,这也是UFC看重曾经为UFC带来巨大贡献选手的一种表示。

对于UFC格里芬感激不尽:“我喜欢这里,它给了我很大帮助,我不在会为了生活烦恼,UFC帮助我解决了一切,我可以认真的训练,当然不菲的工资也帮助我解决了后顾之忧。”

2008年7月5日,将成为格里芬一生最难忘的时刻,同杰克逊苦战5回合,最终依靠判断取胜(48–46, 48–46, 49–46),格里芬首次捧起冠军金腰带,这是他在UFC最大的统御。同时这场比赛也被评为年度最佳比赛。

对于当时的场景格里芬记忆犹新:“那时我还很年轻,我的身体很好,当时状态不错,我还记得比赛时候我们互相攻击,不过我比他更幸运。拿起金腰带是所有选手的愿望,很庆幸我退役前做到了这一点。”

最后格里芬依旧对UFC表示了感谢也告诉了年轻人成功经验:“很幸运我可以在这里取得成功,这是完美的行业,当然我也告诫年轻的选手,想在这里取得成功,必须通过辛勤的工作与训练,这才是关键,所有人都是稳扎稳打获得的成功。”(UFC中国|ufc.cn Joel)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点击查看详细选手数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