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龙全胜广开金口 曾被媒体戏称为"谌10秒"

[导读]在苏迪曼杯上一战到底且全胜的谌龙在决赛后一改往日惜字如金的做法,面对记者们侃侃而谈,一口气回答了近10个问题,令媒体大为惊讶。

谌龙全胜广开金口 曾被媒体戏称为"谌10秒"

谌龙(微博)获胜信息激动

腾讯体育5月26日吉隆坡讯(特派记者肖苑玫(微博) 张楠(微博))在苏迪曼杯上一战到底且全胜的谌龙在决赛后一改往日惜字如金的做法,面对记者们侃侃而谈,一口气回答了近10个问题,令媒体大为惊讶。

决赛上,谌龙第二个上场,此前中国队已经1比0领先。从实力来说,谌龙远远领先于对手,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大家也早就心里有数。在以2比0结束比赛后,谌龙带着浅浅的笑容走进了新闻发布厅,在这之前他已经接受了电视台的采访。一改之前走进发布厅“两个问题啊!”的习惯,他什么也没说就坐下来,记者们则陆续发问。因为担心他像之前那样回答完两个问题就走人,记者们都着急提问,但没想到两个问题回答完后,谌龙还坐在那里继续回答问题。

此前几天谌龙总是说“今天比赛很艰难”、“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每一个问题都不会超过10秒,这令媒体们很难办,所以有媒体戏称谌龙为“谌10秒”,但今天谌龙侃侃而谈,媒体们则确实有点儿吃惊了。

后来才知道,这10天谌龙太紧张了,第一次以主力男单身份征战苏杯的他背负着太多的考验和期望。如今比赛结束,他终于松口气了,话语也多了……

>>>点击进入2013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