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从此再无圆月弯刀!小贝告别战完美之作

江湖从此再无圆月弯刀!小贝告别战完美之作

小贝告别战送圆月弯刀助攻

腾讯体育讯 贝克汉姆主场告别战,38岁的万人迷首次戴上大巴黎队长袖标,并多次秀出自己圆月弯刀的成名绝技。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在球场上看到这一神技,今天过后,江湖再无圆月弯刀!

对于自己的告别战,贝克汉姆赛前已经做了精心准备,比如特制的英国版战靴,全家总动员观战等。但作为一名球员,场上的表现才最具有说服力,贝克汉姆也是这么做的。比赛开始仅仅8分钟,贝克汉姆在后场送出50米的精准长传,伊布反越位直接形成单刀,但却没有把握住这个黄金机会,《每日邮报》评论称:“现在说服贝克汉姆留下是不是晚了些?这个传球太漂亮了!”

第22分钟,巴黎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左侧任意球机会,贝克汉姆祭出“贝氏弧线”直接攻门,这球的弧度够了,但用力稍大,皮球稍稍高出横梁,贝克汉姆自己也很懊悔。不过,小贝很快再次得到机会,第31分钟,贝克汉姆主罚右侧角球,皮球划出完美的弧线飞到禁区,马图伊迪凌空扫射破门!漂亮的助攻!

第36分钟,马图伊迪赢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贝克汉姆和伊布站在球前,但出人意料的是,伊布成功抢戏,他主罚的任意球让对方门将猝不及防,飞入网窝。第58分钟,贝克汉姆在右路再次弧线球传中,皮球的弧度和落点都是恰到好处,但可惜的是,队友加梅罗的反应慢了半拍,争顶偏出。

贝克汉姆的圆月弯刀在今天大放光芒,镜头也多次对准了看台上球迷们的标语:“贝克汉姆求你再踢一年!”但正如《每日邮报》之前说的,贝克汉姆已经做出了决定,万人迷的职业生涯已经结束了。贝克汉姆用今夜完美的表现,让自己的职业生涯不再留有遗憾。

《队报》赛后特意提到,“贝克汉姆今天多次为巴黎制造杀机,但前锋把握机会能力差了点,本来巴黎应该更大比分获胜的。”《GOAL》对贝克汉姆的评价也很高:“今天是他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很荣幸看到一些伟大的画面,精确的长传,完美的弧线……他落泪告别,掌声经久不息。”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