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巴黎3-1胜 小贝圆月弯刀送助攻挥泪告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凌晨3点,2012-13法甲第37轮,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3-1胜布雷斯特伊布2球,贝克汉姆以队长身份首发出战助攻马图伊迪破门,挥泪告别。【手机观看精彩赛事视频直播点播 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比赛焦点

贝克汉姆告别战任队长:

本场比赛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贝克汉姆,2天前,38岁的小贝宣布将在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这场比赛也将成为万人迷职业生涯的告别战,安切洛蒂让贝克汉姆以队长身份首发出战,这也是小贝首次担任大巴黎队长。

圆月弯刀再现江湖:

首发出场的贝克汉姆显得很兴奋,第22分钟就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可惜稍稍高出。第31分钟他罚出的角球力量和弧度俱佳,马图伊迪没有挥霍这样的良机,将皮球送进对方大门。

贝克汉姆泪洒球场:

第82分钟,拉维济上场替下贝克汉姆,全场掌声雷动,小贝逐一与队友拥抱告别,并流下了热泪。就连看台上的巴黎老板纳赛尔也被这个瞬间感动而流泪。

数据分析

巴黎
项目
布雷斯特
3
比分
1
11
射门次数
22
5
射正次数
8
3
角球
4
560
传球数
419
57%
控球率
43%
5
越位
0
7
犯规
10
0
红牌
0
0
黄牌
0
7
门将扑救次数
2

全场统计来看,布雷斯特虽然在客场占优,但主场作战的巴黎显然效率更高,他们11次射门5次射正就进了3球,布雷斯特虽然有多达22次射门,但却只进1球,控球方面巴黎也57%占优,门将做出了7次有效扑救。

精彩回放

第6分钟,尚托姆右路传球,伊布扣过后卫禁区右侧大力斜射,门将虽然做出了扑救动作,但难以阻止皮球入网,1-0!

第8分钟,贝克汉姆后场精准长传,伊布单刀杀入禁区,但浪费机会。

第22分钟,贝克汉姆主罚左侧任意球直接弧线球攻门,皮球划过一道美妙的弧线后稍稍高出横梁。

第31分钟,贝克汉姆开出右侧任意球,马图伊迪前点凌空扫射,皮球打在马康达身上弹起飞进远角,2-0!

第36分钟,利卡侵犯马图伊迪犯规,伊布任意球直接攻门,门将虽然扑到了皮球,但还是难以阻止皮球进网,3-0!

第58分钟,贝克汉姆右脚标志性的弧线球送到禁区,但加梅罗头球冲顶慢了半拍错失良机。

第81分钟,查弗尼妙塞,本肖普禁区右侧小角度攻门得手,1-3!

赛后声音

贝克汉姆:“感谢每一个人,在巴黎这段经历对我来说是美妙和难忘的,我很高兴在这里结束我的职业生涯。退役后干什么?我想我会好好享受家庭生活。”

媒体评论

《队报》:“贝克汉姆今天多次为巴黎制造杀机,但前锋把握机会能力差了点,本来巴黎应该更大比分获胜的。”

《每日邮报》:“再见了,大卫-贝克汉姆!今天是他的告别战,他首发出场送出助攻,和伊布之间的配合也非常默契。这个夜晚,属于贝克汉姆。”

《天空体育》:“贝克汉姆为巴黎首发,并献上一记漂亮的助攻,万人迷被换下场时落泪,连巴黎老板纳赛尔也触景生情落泪。”

球员评分

贝克汉姆(8分):告别战表现非常出色,多次送出致命传球,角球助攻马图伊迪破门,足坛又少了一名大师。

伊布(9分):梅开二度!锋线上绝对的杀手,值得一提的是,第二个进球还是任意球直接破门,成功在小贝告别战上抢戏。

马图伊迪(8分):巴黎中场不可或缺的人物,不仅防守到位,今天还在禁区内接到小贝妙传破门。

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

门将:30-西里古(16-阿雷奥拉46')

后卫:26-雅莱、3-萨科、6-卡马拉、5-蒂埃内

中场:32-贝克汉姆(11-拉维济82')、20-尚托姆(29-卢卡斯46')、27-帕斯托雷、14-马图伊迪

前锋:10-伊布、19-加梅罗

(kerlon)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途径一: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地址

途径二:登录appstore,搜索“看比赛”或直接通过下载地址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