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西入选百位火辣女性 八角女王展性感一面

[导读]隆达-罗西这位UFC女王在八角笼内战无不胜,而在场外则是一位性感美人的女性。近日一项评选中,罗西再次上榜,而评选内容是最火辣的女性!

罗西入选百位火辣女性 八角女王展性感一面

罗西性感写真

UFC中国讯 隆达-罗西(Ronda Rousey)这位UFC女王在八角笼内战无不胜,而在场外则是一位性感美人的女性。近日一项评选中,罗西再次上榜,而评选内容是最火辣的女性!

近日美国著名的MAXIM网站做出评选,他们选择了100位最性感火辣女性,最终依靠网友投票选出最终冠军,UFC十字固女王罗西进入榜单。

在许多人看来,罗西除了完美的比赛技巧外,性感火辣的身材也是她成功的标志,这位八角笼美女经常会以火辣造型现身,而她的性感也真也往往倍受欢迎。

罗西近日可谓顺风顺水,不仅入选性感女性,在刚刚Facebook评选的50位改变世界的女性中,罗西榜上有名。

榜单中写到,MMA选手罗西正在改变UFC的历史,17岁时就开始进入柔道圈,并代表美国参加雅典奥运会,2006年成为美国第一女运动员,目前在MMA赛场的她更是获得巨大成功,成功获得UFC女子冠军金腰带。她的照片还登上了ESPN封面。

目前罗西下一场比赛已经确定,她将面对卡特-齐加诺(Cat Zingano),而两人赛前将在TUF18中各自执教一支队伍,这也是UFC第一次出现女性教练。(UFC中国|ufc.cn Joel)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