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尼克斯球迷暴打同性恋 嫌疑人身穿甜瓜球衣

曝尼克斯球迷暴打同性恋 嫌疑人身穿甜瓜球衣

受伤害的同性恋球迷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8日,据《NYMag》的记者乔-科斯卡若利透露,在第一场尼克斯输给步行者的赛后,一群激进的尼克斯球迷在麦迪逊花园广场附近,看到了一对同性恋人,这些球迷二话没说上去就给了这对同性恋人一顿打,把其中的一位鼻子打破,并且还损坏了价值数百美金的个人物品——

纽约尼克斯球迷天生的具有激情,不过有时候这种激情却会带来一些负面的影响,据《NYMag》的记者乔-科斯卡若利透露,一对来自布鲁克林的同性恋人在麦迪逊花园广场附近散步的时候,碰到了一群纽约尼克斯的球迷,这群球迷刚看完尼克斯与步行者的次轮首场比赛出来,由于尼克斯在那场比赛当中不敌步行者,使得他们心里很不舒服,因此他们就决定那遇到的这两个人出气。

“他们打破了我的鼻子,还打伤了他的手腕,并且还损坏了价值数百美元的个人财产。”受害者凯文-珀尔图在其facebook上这样写到,“他们还叫我们******,这些人甚至拿我的牛仔裤取乐,这件牛仔裤是我自己亲手做的。”

警方正在调查这一事件,据悉,他们正在找一位犯罪嫌疑人,这个人身穿卡梅隆-安东尼的球衣。“这件事情实在是太恶心了。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害怕公开他们的性取向?仅仅是因为会受到身边人异样的眼光?或者会被暴力对待?没有人可以这样对待他们,尤其是在这样一个进步的社会,而不是一个固步自封的地方。”某专家这样说到。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最近,NBA(微博)老将杰森-科林斯今天宣布自己是同性恋,这不仅震惊整个NBA联盟,甚至还惊动了很多其他领域的人。在联盟的历史上,科林斯可谓是第一个敢于公开自己的性取向的现役球员,他同时也是北美职业体育界第一位承认自己是同性恋者的现役运动员。而在科林斯公布自己的性取向之后,他不仅没有受到像上述两位的悲惨遭遇,相反他的行为得到了普遍的赞扬。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