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柜男否认想出书赚钱 科林斯:没有这些打算

出柜男否认想出书赚钱 科林斯:没有这些打算

科林斯与脱口秀女王奥普拉合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根据《华盛顿邮报》消息,在杰森-科林斯上周宣布他是同性恋之后,就有争论表示科林斯此举的真正用意是为了出书赚钱。不过,杰森-科林斯随后否认了这一说法。

杰森-科林斯上周宣布他是同性恋之后,就有争论表示科林斯此举的真正用意是为了出书赚钱。与此同时,有三家不同出版社的官员均表示,科林斯作为美国四大联盟第一位公开自己同性恋身份的现役运动员,已经联系过了他们出版回忆录的事项。对于这样的说法,杰森-科林斯随后在推特上否认了这一新闻:“我目前没有出书的打算,抱歉让喜欢我文字的人失望了。”

作为杰森-科林斯的经济人,阿恩-特勒姆也对这样不负责任的说法提出了质疑。他表示:“你们可以想象,自从杰森-科林斯承认自己是同性恋之后,他已经被淹没在了舆论的各种声音里面,对于他是否要出书一事,我们到目前为止都还没有对此进行过讨论,而杰森-科林斯本人也的确没有做出要出书的决定。”

除此之外,阿恩-特勒姆还表示:“目前来讨论杰森-科林斯是否会出书还为时尚早,毕竟我作为他的经纪人,杰森-科林斯目前还没有退役,我现在的主要目标是在夏天竭尽全力为科林斯寻找到一份合同,以延续他的篮球生涯。”

今年34岁的科林斯在2001年进入NBA(微博),当年他在选秀大会上以首轮第18顺位被火箭选中,随即被火箭交易到篮网,并在那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2007~ 2008赛季离开篮网之后,科林斯还曾先后为灰熊老鹰凯尔特人奇才效力。本赛季结束之后,科林斯再次成为自由球员。在整个NBA职业生涯,杰森-科林斯场均能够贡献3.6分和3.8个篮板球。一周前,他在最新的《体育画报》中表示自己是同性恋。这样他也成为了北美体育史上第一个公布自己同性恋身份的现役职业运动员。(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