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出肥皂剧继续演 罗斯:仍有机会复出战热火

复出肥皂剧继续演 罗斯:仍有机会复出战热火

罗斯(微博)仍在上演复出闹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根据NBA(微博)官网消息,如今本赛季NBA季后赛已经进行到分区半决赛,除了总冠军的最终归属之外,休战了一个赛季的罗斯能否在季后赛中复出也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之一。此前有传闻“玫瑰”将不会在本赛季季后赛中登场,不过今天罗斯却表示复出仍有可能。

公牛在东部季后赛首轮中经过抢七大战淘汰了篮网,不过公牛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公牛今天宣布,洛尔-邓和辛里奇 都不会参加今天对阵热火的系列赛首场比赛。再加上已经超过1年时间没有上场的罗斯,公牛只能以残阵面对卫冕冠军热火。

此前,曾有消息传言罗斯本赛季已经不可能复出,不过在今天公牛的训练前,公牛当家球星亲自回击了这一说法。罗斯说道,“我可能有希望在这轮系列赛中复出。”罗斯称自己感觉相当好,在公牛最后的准备训练中,罗斯进行了一些投篮和运球的练习。在训练之后,罗斯坦言:“我的精神是向上的,很高兴出现在这里,我的家庭在这里,队友也在这里。我们需要的每个人都在。”

在整个首轮系列赛中,洛尔-邓的出色发挥成为了公牛晋级的关键,如今英国人因伤不得不休战。对于球队目前严重的伤病情况,罗斯表示:“洛尔-邓缺席并不会给我增加复出的压力,我没有从球队和队友身上感到任何压力,他们知道我正在投入一切,为了能尽早回归。但在面对整个情况时,需要保持聪明和从容。”

作为公牛队的主帅,当被问及罗斯能否在东部半决赛对阵热火的时候复出时,锡伯杜却卖起了关子,他只是表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看看会发生什么。”

在上赛季季后赛首轮公牛与76人的首场比赛中,罗斯在比赛最后时刻受伤离场,赛后被诊断为左膝十字韧带断裂的罗斯便一直休战至今。随着本赛季季后赛的开始,球迷们对于罗斯复出的愿望也越来越迫切,虽然伤病本身已经恢复,不过罗斯的心理阴影却令他迟迟难以作出复出的决定,公牛核心的复出也逐渐成为了一部肥皂剧。(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