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阵容不整休息不足 热火有望次轮横扫苦主

还在为火箭的陨落扼腕叹息?还在为公牛抢七大战险胜激动不已?都过去了,现在是东、西部半决赛时间。

当家控卫韦斯布鲁克伤退,大大削弱了西部头号种子雷霆的竞争力,卫冕冠军热火毫无疑问是剩下8支球队中强势的那一支。首轮横扫雄鹿之后,热火在东部半决赛的对手公牛,正是在常规赛终结他们27连胜的苦主。尽管实力有差距,公牛的主将诺阿已放出话来:“热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但我们会继续保持战斗的,我们要做到最好,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

阵容不整的公牛能以总比分4:3淘汰网队晋级,令不少专家跌破眼镜,这回碰上热队,恐怕“牛仔”们没那么容易过关了。刚刚经历了七场鏖战的公牛只有一天休息时间,而首轮4:0横扫雄鹿的热队足足休了一周,当次轮对决结果出来后,美国各大主流媒体专家都当了回章鱼保罗,全部预测热队晋级东部决赛,唯一的分歧就是公牛到底能赢一场还是两场。

虽然牌面实力不如热队,但公牛有心理优势。在过去6次季后赛的碰面中,两支球队一共打了26场比赛,公牛以17胜9负占据上风。在热队的季后赛历史上,客场对阵公牛的战绩为3胜10负。本赛季两队四次交手打成2:2平,可别忘了,正是公牛终结了风头正盛的热队的27连胜。不过公牛球员的身体状况都不太好,头号球星罗斯(微博)因伤休战一年多仍没有复出时间表,诺阿和外线的两员大将洛尔·邓及辛里奇 都有伤在身,有球迷调侃公牛是“打了一轮废了半支球队”。

公牛的前景看起来确实不太乐观,能以低种子身份挺近第二轮已算成功,这支球队的血性和战术素养从来不容低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