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明年世锦赛是否参赛未定 亨德利更伟大

[导读]奥沙利文夺得世锦赛第五冠,但他表示无法预测未来,他不确定下赛季世锦赛是否会参加。在他心里亨德利是最伟大的球员,没有之一。

火箭:明年世锦赛是否参赛未定 亨德利更伟大

奥沙利文也不知道明年会不会再战世锦赛

腾讯体育英国谢菲尔德5月6日讯(特派记者冰冰)在任何体育界,相信都恐怕没有几个人象奥沙利文这样,在休息几乎整整一个赛季后还能够重新返回职业体坛,夺得份量最重的斯诺克世锦赛冠军,正应了是天才也是疯子这句话,奥沙利文我行我素的个性颇具争议,但不得不承认,他的台球天分在斯诺克界傲立群雄,无人超越,也无法超越。赛后记者采访到夺冠后的奥沙利文。

记者:你怎么评价这次世锦赛决赛?

奥沙利文:我认为好极了,而且比赛自始至终我都一直进攻,我打了六杆单杆过百,巴里好象3次(编者注:霍金斯打出2杆),祝贺巴里,他在比赛中一直给我制造了很大压力,在我的眼中,他获得世锦赛冠军不令人意外,尤其是今天晚上最后一阶段,其实我打得并不好,但是我最终顶住了压力战斗到了最后。

记者:你认为你这次世锦赛打得漂亮吗?

奥沙利文:我其实并不太享受,也许是因为我对自己要求太高了,总是不满意自己,我应该更享受一些,上赛季世锦赛我非常努力,而且之前打了很多比赛,对世锦赛夺冠很有信心,但是今年其实我的状态并不是最好,进攻有时一般,防守也一般,但是我的心理比任何时候都要强大,这一切归功于斯蒂夫彼特,他使得我整个人变得心理稳定,世锦赛真的非常难打,感觉从来不会结束一样,球迷们都以为我赢得很容易,其实不是的。

记者:这是你第五次世锦赛夺冠,距离戴维斯的六次纪录还差一次,亨德利(微博)的7次只差两次,这难道不是你下赛季重返克鲁斯堡的动力吗?

奥沙利文:在克鲁斯堡打比赛太大压力了,我一直这样说,我不喜欢太大压力的比赛,失去了对斯诺克的兴趣,将来我更想打小的比赛。

记者:你真的很严肃地认为下赛季世锦赛不会回来?

奥沙利文:我真的不知道,我无法预测未来,也许今年12月的时候,离世锦赛比较近的时候,我可能会对明年世锦赛参加与否有更清楚的决定,但是现在我真的不知道。

记者:很多人都认为你是世界台坛最伟大的球手你认为呢?

奥沙利文:我想亨德利要比我更加伟大,他对比赛的态度,他在比赛中的专注力和意志,没有人能够超越他,看他的比赛就会知道,我和阿勒克斯希金斯(编者注:A-希金斯绰号飓风,不是球迷熟悉的约翰-希金斯)都是娱乐性的球手,讨球迷们喜欢,但是亨德利不一样,他是为斯诺克而生,真正的王者。

>>>点击进入2013年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