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6杆破百创纪录 第3阶段15-10霍金斯

[导读]2013年斯诺克世锦赛继续决赛争夺。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再度轰出两杆破百,第三阶段结束时以15-10领先霍金斯。六杆破百的成绩,也创造世锦赛决赛的一项纪录。

世锦赛-奥沙利文再轰2杆破百 10-7领先霍金斯

奥沙利文第三阶段火力不减 15-10领先霍金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2013年斯诺克世锦赛继续决赛争夺。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再度轰出两杆破百,第三阶段结束时以15-10领先霍金斯。六杆破百的成绩,也创造世锦赛决赛的一项纪录。根据赛程,双方第四阶段角逐将于2时继续进行。

比赛焦点

连续淘汰坎贝尔、卡特、宾汉姆和特鲁姆普,奥沙利文在克鲁斯堡上演王者归来,职业生涯第五次跻身决赛。决赛另一方,则是被誉为“黑马”的霍金斯,后者连续战胜利索夫斯基、塞尔比、丁俊晖和沃尔顿。前两个阶段战罢,“火箭”展现火热手感,四次轰出单杆破百,以10-7暂时领先。第三阶段,奥沙利文局间休息后轰出两杆破百,以15-10扩大领先优势,距离夺冠还差三局胜利。

比赛进程

第18局,霍金斯远台进攻不进形成漏球,奥沙利文顺势上手得到36分。随后出手的霍金斯轻推红球入中袋,紧接着利用粉球过渡并且K散红球堆,得到30分后中断进攻。经过长时间的防守比拼,霍金斯再度获得进攻机会,顺利超分以71-36追回一局。第19局,奥沙利文展现精准度,单杆轰下54分确立优势,紧接着又是一杆76分,以134-0轻松胜出。

第20局,奥沙利文出现母球摔袋,霍金斯把握机会确立56-2的领先。不过进攻超分的红球失误,给“火箭”留下击球线路。奥沙利文顺势出手,单杆轰下55分后以57-56惊险胜出。第21局,奥沙利文拼远台未果形成漏球,霍金斯随后抓住机会上手,红球彩球打出连续进攻,单杆轰下84分再追一局,带着局分9-12进入局间休息。

第22局,经过局间休息调整,奥沙利文开局远台打进红球,紧接着就是招牌式的快速流畅进攻,单杆轰下133分轻松获胜。第23局,霍金斯率先出手得到40分,进攻红球中袋不进留下击球线路,奥沙利文随后上手得到8分。经过数杆安全球比拼,“火箭”再度出手,单杆得到67分后以75-49再胜一局。

第24局,霍金斯率先上手确立40-38的微弱优势,经过长时间的防守缠斗,奥沙利文远台进攻不中,霍金斯再度出手一杆清台,以87-38艰难胜出。第25局,霍金斯率先上手没能打出连贯攻势,得到7分后击打底袋红球不进,奥沙利文随后出手,一红一彩上演连续进攻,单杆轰下124分再胜一局,第三阶段结束时以15-10领先。 (刘刘)

附第三阶段双方比分:

局数罗尼-奥沙利文巴里-霍金斯
第18局3671
第19局134(单杆54+76)0
第20局57(单杆55)56
第21局084(单杆84)
第22局133(单杆133)0
第23局75(单杆67)49
第24局3887
第25局124(单杆124)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