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自爆与中国"情缘" 曾练咏春拳达10年

[导读]好莱坞巨星小罗伯特·唐尼昨日亲临北京,出席《钢铁侠3》的中国宣传活动。虽然是第一次到中国,唐尼却说自己有着十分浓厚的中国情结,不仅练习咏春拳法10年之久,还有两位华人私人医生照顾生活。

"钢铁侠"自爆与中国"情缘" 曾练咏春拳达10年

"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好莱坞巨星小罗伯特·唐尼昨日亲临北京,出席《钢铁侠3》的中国宣传活动。虽然是第一次到中国,唐尼却说自己有着十分浓厚的中国情结,不仅练习咏春拳法10年之久,还有两位华人私人医生照顾生活。首次与他合作的王学圻也现场表示,这位巨星十分随和,甚至在片场出手相救。

唐尼首次来华

唐尼昨天身着紫色西装,以标志性的雅痞墨镜装扮登场。首次来华的唐尼透露,他与中国的“情缘”由来已久,“我对中国的中医和武术都很有兴趣,比如咏春拳,也有两位华人私人医生,就连我住的社区都有很多中国元素。”

算上《复仇者联盟》,唐尼已经四度演绎“钢铁侠”,这一次观众会看到怎样的“托尼·斯塔克”呢?他表示:“总是扮演同一个角色会很无聊,所以我会从观众的角度去想怎么把人物变得有趣生动,比如通过一些细节的变化以及情感的联系。”

王学圻现场打趣 上映档期仍未定

作为影片重要的中国元素,戏中角色“吴医生”的扮演者王学圻也出席了昨天的活动,回忆起和唐尼首次见面的情景,王学圻形容为“一见如故”。“第一次见到唐尼,他戴着棒球帽,嚼着口香糖,很随和。”王学圻打趣道,自己当时是既不敢相信又觉得懊悔,“我这辈子都没想到能和他合作,早知道我就去学‘英格力士’(English)了!”

不过,在此次发布会上,DMG并未宣布影片上映日期,总裁吴冰一直以“coming soon”(就快了)来回应媒体提问,有消息指影片上映日期最有可能是4月26日。至于范冰冰无缘国际版,是否有损双方感情时,CEO丹·密茨透露美国粉丝都对范冰冰缺席国际版感到“愤怒不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