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电影太极神秘"怪咖"揭晓 武术冠军袁晓超出演

2012年09月03日15:09北京青年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电影太极神秘"怪咖"揭晓 武术冠军袁晓超出演

袁晓超出演电影《太极》

  本报讯 第69届威尼斯电影节昨日开幕,投资2.2亿的《太极》作为参展影片亮相,导演冯德伦率主演袁晓超(微博)、梁家辉、彭于晏走上红毯,片中一直保持神秘的“怪咖”一角首度现身,原来他就是北京奥运会武术冠军袁晓超。

  虽然是“电影新人”,但袁晓超却是中国的长拳王,他获得多哈亚运会、广州亚运会长拳金牌,还在北京奥运会中摘金,首次拍电影,就拍了《太极》这样一部大制作,袁晓超此前一直保持神秘、仅以“怪咖”字样出现在宣传片和视频花絮中。在威尼斯电影节上亮相,也是袁晓超第一次参与和电影相关的宣传活动。袁晓超表示自己很兴奋,希望好好享受电影节,这与他之前的运动生涯是完全不同的一个世界。

(北京青年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