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旭破门鲁能预备队三连胜 俱乐部否认发巨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上午,山东鲁能(微博)在预备队联赛中1-0战胜广州富力,取得三连胜,为鲁能破门的正是新赛季才加盟鲁能的国脚杨旭(微博)。同时,有俱乐部高层也对于媒体热衷的巨额奖金的事情进行了辟谣。

上午预备队比赛上半时,富力开局攻势猛烈,多次打出高质量的的进攻,连续威胁着鲁能的球门,门将杨程神勇,一一化解。第15分钟,皮斯库里奇发出高质量的任意球,险些为鲁能率先破门。中场休息时候,鲁能进行了人员调整,杨旭登场。下半时比赛中,鲁能控制了场上的局势,体能占优的鲁能多次发动进攻,第54分钟,刘彬彬(微博)前场妙传杨旭,后者扫射破门,鲁能取得1-0领先。

随后鲁能继续加强进攻,崔鹏前场传球,杨旭头球攻门,皮球擦着立柱滑出,险些再次破门,最终,鲁能预备队1-0取胜,取得三连胜,在积分榜上领跑。本场预备队比赛,鲁能首发阵容是:杨程;木热合买提江(微博) (替补队员:赵明剑)、汪强(微博)(替补队员:刘金东)、刘洋(微博),张弛(微博);罗森文(微博)(替补队员:金敬道),崔鹏(替补队员:孙冬(微博)),皮斯库里奇,刘彬彬;王刚(微博)(替补队员:马兴煜(微博)),韩鹏(微博 博客)(替补队员:杨旭)。

今天下午,鲁能队员也返回了济南,刚刚取得连胜的队员们看上去心情也非常不错,本周末球队将会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而按照鲁能今年的奖金规定,已经3连胜的鲁能积分已经达到9分,新赛季鲁能的奖金机制还是以四轮一结算,得分越多奖金越多,同时还有很多额外的嘉奖。前两场比赛获得6分,加上首场比赛100万元的“拼搏奖”,实际上前两场的奖金总额已经超过了300万,本场比赛客场赢下富力,鲁能获得了不低于500万元的巨奖。更是有媒体透露,如果鲁能回到主场再赢下天津泰达,鲁能的奖金总数有望达到800万,获得新赛季开局的“最高奖励”。

但是就在日前,鲁能泰山俱乐部一位人士特意对于媒体爆出的巨奖一事进行了辟谣,球队奖金规则没有大变,只要四轮拿到10分,球员便将拿到顶级奖金,“我们本赛季仍然延续过去的传统,还是四轮一结算,我们赛前从来没有悬赏多少钱的习惯,这一点,鲁能的球员个个清楚。”而有队员也表示,“我们都清楚,连胜之后,俱乐部肯定不会亏待大家,作为队员,眼下需要做的还是好好训练,打比赛。”(陈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