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盛赞“安帅” 安塔尔用进球回报鲁能球迷

记者陈永报道 安蒂奇是主帅,作为队长,安塔尔是主帅战术意图忠实执行者,也是场内主帅,赛后,安蒂奇对安塔尔大加赞赏。

在2010赛季,鲁能有两个神奇的球员,一个是安塔尔,一个是郑铮(微博),他们在那年的联赛中分别打进9球和3球,最关键的是,他们的进球往往是绝杀球。

2013赛季中超第3轮,安塔尔和郑铮同时归来,在富力拼尽全力的抵抗之下,鲁能在上半场毫无作为,在下半场关键时刻,安塔尔用一脚远射打破了僵局,除了进球,全场比赛,安塔尔成功抢断6次,阻拦了富力的进攻,为全场球员最多。而在富力疯狂反扑的时候,郑铮锁定胜局。两人同时进球,也给鲁能带来好兆头。

说起来,本赛季的鲁能和2010赛季颇为相似:球员都是经历了低谷后开始奋发图强,球队都更换了更实用的主教练,俱乐部也都更换了总经理,气象为之一新。在2010赛季,鲁能没有夺冠的绝对实力,但最终拼来了冠军,在本赛季,鲁能绝对实力更是弱于恒大,但如果这种劲头持续下去,如果安塔尔和郑铮仍如2010赛季一样扮演关键先生,说不定鲁能就会旧梦重圆。

“过去的一周,他非常疲惫,但在赛场上,他尽到了作为队长的职责。”赛后,安蒂奇向安塔尔送去了表扬。过去的一周多的时间,安塔尔的确是身体心理双疲惫:3月22日,安塔尔代表黎巴嫩参加了亚洲杯预选赛,这也是他在国家队的最后一场比赛,随后他宣布不参加3月26日黎巴嫩和乌兹别克的世界杯预选赛,接着宣布退出国家队,并第一时间返回了鲁能。

“我希望把更多的时间留给鲁能。”安塔尔说。主教练安蒂奇显然非常高兴:“安塔尔对鲁能非常重要,有他在,球队会呈现不一样的实力,他的状态可以好或者不好,但他的精神和在场上的努力,始终激励着球队。”

安塔尔这份专心为鲁能的心情也感动了鲁能球迷,在开放日,就有鲁能球迷向安塔尔送去了礼物,安塔尔也用一个关键的进球回报了鲁能和鲁能的球迷,这个进球,也是安塔尔成为“鲁能专属球员”之后的第一个进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中国足球听众:
    【安蒂奇叫板恒大! 鲁能:一直把恒大甩在身后】三连胜、零丢球、876天后重新登顶中超积分榜,昔日中超霸主山东鲁能度过了上赛季的阵痛期,如今成为中超积分榜新的领头羊。安蒂奇坦言,尽管他对恒大取得的成绩以及他们球员的质量有足够的尊重,但“我对自己的球队更有信心!”http://url.cn/D7fVQJ
    2013-04-01 11:04:57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