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怒斥张继科:你的表现让我非常失望!

[导读]虽然男团世界杯夺得五连冠,但是张继科却2-3不敌中华台北小将陈建安。赛后,国乒总教练刘国梁不满张继科表现,“奥运会继科的双打输了一场球,这次也输了两场球,他的表现让我非常失望。”

刘国梁怒斥张继科:你的表现让我非常失望!

张继科(微博)接连输球,让刘国梁(微博 博客)十分不满。

腾讯体育3月31日广州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3月31日,世界杯团体赛男团决赛在广州开打。中国男乒3:1战胜中华台北,但大满贯选手张继科却2:3不敌中华台北小将陈建安。赛后,国乒总教练刘国梁直言对张继科的表现非常失望。

从赛后等待颁奖礼,到新闻发布会,刘国梁一句话都没有和张继科讲。尽管新闻发布会现场张继科挨着刘国梁落座,但师徒两人连眼神交流都没有。作为伦敦奥运会新科单打冠军,张继科成为中国男队获得大满贯最快的运动员。然而本次团体世界杯,张继科接连在双打、单打赛中接连输球,这样的表现让总教练刘国梁难言满意。

“奥运会继科的双打输了一场球,这次也输了两场球,他的表现让我非常失望,(接连输球与他)在成为大满贯后对自己要求有关。”赛后,当着张继科和所有记者的面,国乒总教练刘国梁斥责张继科的表现让自己失望,更暗示获得大满贯后张继科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

“这次比赛中心出发点还是起用许昕(微博)张继科为主。张继科去年成为大满贯、球队领军人物,但从团体赛看张继科表现来看我并不令人满意。”刘国梁这样说道。

“奥运会之后大家都在培养自己的年轻力量,从目前来看新生代整体实力和中国还有差距,但冲击力很强,比老一代更有潜力。比如这次的陈建安也让别人看到,不管是谁,只要全力以赴,战胜奥运冠军世界冠军不是不可能的。”对于对手的表现,刘国梁给予了肯定。

>>>点击进入2013乒乓球团体世界杯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