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输球全程黑脸:负主要责任 回去总结!

[导读]单打不敌中华台北小将陈建安,赛后输球的张继科全程黑脸。“对这种团体赛比赛的感觉,自己现在显得差一些。这次比赛中国队输两场球,自己有主要责任,回去要好好总结。”

张继科输球全程黑脸:负主要责任 回去总结!

张继科(微博)2-3不敌中华台北小将陈建安

腾讯体育3月31日广州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3月31日,世界杯团体赛男团决赛在广州开打。中国男乒3:1战胜中华台北,但大满贯选手张继科却2:3不敌中华台北小将陈建安,赛后国乒总教练更是斥张继科令人失望。赛后,心情不佳的张继科全程黑脸。

等待颁奖间隙,张继科始终站在队友热聊的范围外,面无表情的他独自沉思许久,而他更是刻意回避着总教练刘国梁(微博 博客)的目光。半决赛和决赛接连输球,这让作为领军人物的张继科颜面扫地。赛后发布会现场,刘国梁更是直斥对张继科的表现失望。

半决赛对阵日本队,张继科和王皓(微博 博客)搭档出战双打赛,在决胜局10:5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而今天对阵陈建安,张继科更是在决胜盘中崩溃输球。“从这次世界杯团体,自己发挥不是特别好,对这种团体赛比赛的感觉,自己现在显得差一些。这次比赛中国队输两场球,自己有主要责任,回去要好好总结。”对于总教练刘国梁的的批评,张继科表示回到封闭集训必须要好好总结。

“从准备来讲是非常充分的,既然是决赛,自己非常想打好,准备上并没有对对手疏忽大意。今天整个人的感觉显得比较重,场上调动比较慢,造成一局领先情况下后面打得非常拘谨,非常被动。”对于输球,张继科这样分析道。

>>>点击进入2013乒乓球团体世界杯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