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赴欧考察德国控卫 19岁天才最爱保罗热火

莫雷赴欧考察德国控卫 19岁天才最爱保罗热火

德国19岁天才后卫获火箭青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从《火箭熊论坛》传出消息,火箭队总经理达里尔-莫雷最近前往德国的布伦瑞克,考察了19岁的控球后卫丹尼斯-施罗德。施罗德的偶像是克里斯-保罗和拉简-朗多,而热火队则是他最喜欢的NBA(微博)球队——

莫雷考察德国控卫

施罗德出生于1993年9月15日,他身高6尺1寸、体重180磅,他的母亲是德国人,而父亲则是冈比亚人。目前施罗德效力于德国联赛(BBL)的布伦瑞克幽灵队,2012-13赛季他在场均19.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贡献12分、2.4个篮板和3.2次助攻,虽然投篮命中率只有33.3%,但三分球命中率却达到58.6%,而罚球命中率则为75%。

对于施罗德的个人能力,幽灵队主教练科斯塔斯给出了这样的评价:“他的带球技术、速度和突破到篮下的能力都非常出色。他是一位伟大的天才,如果他继续努力,并把注意力集中在球场上,那么未来是属于他的。”但是施罗德却是一位问题球员,比如不尊重队友,或者因为睡觉睡过头而错过训练。

大器晚成渴望进NBA

但施罗德的确是一位非常有潜力的年轻球员,不过三年前他父亲的去世,给了他很大的打击。“当时我的世界都崩溃了。自从我成为一名职业球员之后,我的父亲就是我最忠实的球迷,而且他总是告诉我要好好打球并帮助我的家人。”施罗德说,他有4个兄弟姐妹,他和幽灵队的合同在2014年到期。“现在我只爱篮球。”

本赛季施罗德的表现的确不错,他有一点大器晚成的样子,直到前年他才入选了德国青年队。在2011年夏天的U18欧洲锦标赛上,施罗德有强劲的表现,去年七月他也获得了代表德国队征战U20欧洲锦标赛的机会,并成为球队的主要轮换球员。然后呢?施罗德渴望进入德国国家队,他想进入欧洲顶级俱乐部,但更想去的还是NBA。

施罗德最爱保罗热火

除了莫雷之外,尼克斯队也有球探前往考察。“他虽然只有6尺1寸的身高,但是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有巨大的发展空间。”科斯塔斯说。施罗德自曝偶像是保罗和朗多(微博),而最喜欢的球队则是热火队。“NBA是一个伟大的梦想。”施罗德说,“热火队是我最喜欢的球队。我会到很多球队去面试,但是如果你努力工作,那么总有一天会圆梦的。”

为了篮球,施罗德还放弃了他最大的业余爱好——旱冰,因为他的这个身高滑旱冰很容易受伤,教练要求他必须放弃那个爱好。“旱冰已经不再适合我了,只有篮球。”施罗德说。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