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女乒八强产生 荷兰德国韩国搭上末班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2013年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在广州继续进行,女团八强产生,除了提前入围的中国、新加坡、中国香港和日本队,今天荷兰、澳大利亚、韩国和德国队也搭上八强的末班车。

A组:李佼力挫邢延华 荷兰力压美国进八强

荷兰和美国队此前都输给了中国队,此役的胜者将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入围八强。首场单打李佼以3-0(11-4、11-5、11-7)击败了美国队的邢延华,第二场伊尔兰德以3-2(12-14、10-12、11-9、11-7、11-5)逆转吴炫宁,尽管伊尔兰德的双打失败,但荷兰队的第一单打李佼在第四场以3-1(11-3、9-11、11-2、11-2)力挫茱迪,帮助荷兰队以大比分3-1击败美国,入围八强。

B组:澳大利亚险胜波兰 与新加坡跻身八强

澳大利亚队与波兰打满了五场,有三场比赛打满了五局,随着洪剑芳以3-0(11-7、11-3、11-7)击败波瓦卡,澳大利亚以3-2险胜波兰,以1胜1负排名小组第二,与新加坡队一起进入八强。

C组:中国香港力挫埃及 携手韩国入围八强

第三轮比赛韩国队轮空,中国香港迎战埃及。首场单打,李皓晴直落三局以3-0(11-4、12-10、11-5)击败埃及选手达尔瓦利亚;随后吴颖岚同样是一局未失,以3-0(11-6、11-8、11-4)横扫埃及队的萨拉;第三场双打,中国香港队的李皓晴/管梦圆与萨拉组合激战四局,最终以3-1(13-11、11-8、9-11、11-9)笑到了最后,这样以替补阵容出场的中国香港队就以3-0战胜埃及,以两连胜排名小组第一,入围八强,韩国队1胜1负排名小组第二晋级,埃及队被淘汰。

D组:德国零封巴西 与日本闯进八强

德国和巴西队在此前都输给了日本,这场比赛的胜者将搭上八强的末班车。首场单打,德国队的伊万坎以3-0(11-4、11-6、11-8)轻取巴西队的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第二场曾击败过福原爱的希尔贝雷森不负众望,以3-0(11-6、11-6、13-11)力挫卡洛琳娜,双打比赛,吴佳多/希尔贝雷森配合默契,她们以3-0(12-10、11-5、11-2)战胜了杰西卡/卡洛琳娜,德国队以总比分3-0完胜巴西,排名小组第二,与小组第一的日本队闯进八强。(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