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 三亚场地赛落幕

[导读]2013年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23日结束了三亚场地赛的争夺,环岛第一组A组海狼号和B组陵水号以及环岛第二组A组泰祺号、B组启航号和C组华帝号分获各自小组第一。

新华社三亚3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永峰)2013年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23日结束了三亚场地赛的争夺,环岛第一组A组海狼号和B组陵水号以及环岛第二组A组泰祺号、B组启航号和C组华帝号分获各自小组第一。此外,“统一设计组”船队的比赛当日全部结束不再参加后续比赛。

至此,本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将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环岛第一组船队将于24日从三亚起程,沿海南岛西海岸前往海口,全程约270海里,预计两天之后到达海口。

环岛第二组船队将开始三亚西线绕岛拉力赛。24日将从三亚出发,沿海南岛西海岸前往东锣岛,绕过该岛后再返回三亚,全程约80海里;随后还将进行三亚至万宁往返绕岛拉力赛、万宁场地赛,全程约280海里。

本届赛事裁判长朱新建表示,接下来环岛帆船赛将兵分两路展开新一轮的角逐,环岛第一组船队将进行环海南岛拉力赛,船队沿途不靠岸,晚上将不间断夜航,这是环岛帆船赛中最艰苦、最刺激、最能体现船队实力的比赛。

本届赛事在上届实现“全环”的基础上,新增兼具趣味性、挑战性和竞技性的环岛拉力赛,总拉力赛赛程约750海里。首次由组委会向国内外船队提供参赛帆船并且首次出现统一设计组别;另外本届赛事在以往的西线拉力赛和东线拉力赛等基础上增设了万宁场地赛等赛事。(完)

(新华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