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骑杯"帆船联赛扬帆 将尝试远距离拉力赛

【深圳商报讯】(记者 张意梅)“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3月3日,为期两天的2013“浪骑杯”帆船联赛首场“亚派·浪骑杯”双日赛在大亚湾海域圆满举行,这也宣告全新升级后的2013“浪骑杯”帆船联赛正式拉开战幕。本场比赛近20余艘船队参加了角逐,规模空前。据悉,本年度还将有七场比赛。

3月2日至3日,两日来的阴雨天气,给参加首场环岛赛和场地赛的船队大大增加了难度系数,他们以专业的竞技技术和勇者的坚毅顽强迎接扬帆逐浪的挑战。经过激烈角逐,亚派麦博号船队、神马号船队分获IRC-A组合IRC-B组别冠军。

据悉,本次赛事主办方万科浪骑游艇会,志在为帆船爱好者们打造一场“赛制升级、专业升级、规模升级、精彩升级”的帆船比赛。继成功举办上一年帆船联赛后,主办方邀请到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中心权威的国际资质裁判,同时在赛制上升级和创新,部分场次采用双日赛形式比赛,将有更多的国内专业船队加入。另外,在以场地赛、几何赛、环岛赛、拉力赛的比赛形式基础上,今年联赛还将尝试远距离拉力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