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莉佳捐赠夺冠帆船 四月底将参加世界杯比赛

徐莉佳捐赠夺冠帆船 四月底将参加世界杯比赛

徐莉佳为自己的塑像揭幕

晨报讯 昨天上午,上海体育博物馆筹委会举行捐赠仪式,收到包括奥运冠军徐莉佳伦敦奥运会夺冠操控的激光雷迪尔级帆船等一批珍贵体育文物,市体育局巡视员、上海体育博物馆筹委会副主任陈一平代表上海体育博物馆筹委会接受捐赠。现场,徐莉佳本人为其塑像揭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表示,把奖牌等珍贵物品捐出来的主要意图,就是为了让更多人能切身感受到体育的正能量。

昨天出现在现场的徐莉佳让大家有些吃惊,除了帆船,她还带来了其他礼物——伦敦奥运会比赛运动服、北京奥运会比赛背心以及她自己的三本训练日记。

上个月,徐莉佳已经恢复了训练,在为期一个多月的体能调整后她将在四月底前往法国参加世界杯比赛。“今年最重要的任务肯定是全运会以及十月的世锦赛。”徐莉佳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