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斌派周玟均上场是锻炼 决不满足全运会第八

[导读]对阵联赛冠军天津女排,北京女排主场1比3告负,结束了全运会预赛征程。在提前获得全运会决赛门票的情况下,京津两队仍尽遣主力。

新京报讯(记者胡莹)对阵联赛冠军天津女排,北京女排主场1比3告负,结束了全运会预赛征程。在提前获得全运会决赛门票的情况下,京津两队仍尽遣主力。

尽管已是一场无关出线名额之争的较量,但昨日的京津对决,依旧吸引了大批主场球迷与远道而来的天津球迷。主帅蔡斌在第四局对方手握赛点时将队长韩旭(微博)换下,派上93年出生的年轻二传周玟均。当被问及此举是否意味着放弃比赛时,蔡斌赶忙否认:“不不不,周玟均有高度啊,我是让她上去拦网的,也让她去锻炼一下,绝对不是不要了。”

展望全运会决赛,蔡斌表示:“上一届我们第12名,这次打决赛肯定不会满足第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