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丁俊晖:打出147后只想好好睡一觉

[导读]PTC总决赛1/4决赛,丁俊晖首局轰出单杆147分。赛后,腾讯体育第一时间对丁俊晖进行了专访。小晖坦言自己能在比赛开局就打出147只因状态调动得早,而现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睡一觉。

【独家】丁俊晖:打出147后只想好好睡一觉

丁俊晖本场比赛首局就轰出147

腾讯体育特派记者冰冰英国报道 北京时间3月16日,2012-13赛季斯诺克PTC总决赛1/4决赛,丁俊晖在与艾伦的比赛首局轰出单杆147分,这同时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五杆满分杆。最终丁俊晖以4-3战胜对手,昂首挺进四强。赛后,腾讯体育第一时间对丁俊晖进行了专访。小晖坦言自己能在比赛开局就打出147只因状态调动得早,而现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睡一觉。

腾讯体育:职业生涯中第五杆147,肯定很激动吧?

丁俊晖:和马克艾伦比赛第一局就打了147,当时桌上的球分布很好,黑球围绕着一堆红球,当时没有想那么多,一杆一杆地打。象PTC总决赛7局4胜的短局制比赛,要想赢得比赛,球手必须马上进入比赛状态,取得领先优势,做到这一点不容易,因此我总是努力让自己抓住机会,尽量打出一杆制胜的单杆高分,把压力留给对手。

腾讯体育:半决赛你的对手是马福林,无论就实力还是经验你的胜算要比对手大得多,是否很有信心杀进决赛获得冠军?

丁俊晖:我还没有怎么想下一场比赛,现在想的就是好好休息调整一下,好好睡上一觉。

腾讯体育:这次PTC总决赛是在爱尔兰的一个小镇上举行,对当地感觉如何?

丁俊晖:去年也是打PTC总决赛的时候来过,风景很漂亮,而且这里的人非常热情,场馆地是大学内,当地有一些华人,见到我们非常亲热,邀请我们吃饭,感觉很开心。

腾讯体育:这次PTC总决赛除了你之外,还同时包括傅家俊(微博)、肖国栋(微博) 、李行(微博),这也是中国军团在海外排名赛集体表现最好的一次,对吧?

丁俊晖:的确是,这个地方本来也不大,大家都彼此加油,一起出去吃中餐,很开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