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期待家乡作战 领球队获胜是唯一目标

[导读]北京时间3月15日,2013年乒乓球亚欧对抗赛抽签仪式在青岛举行。刚刚从劳伦斯颁奖典礼归来的张继科现身抽签仪式。在家乡作战,张继科表示自己唯一的目标就是带领球队获胜。

张继科:期待家乡作战 领球队获胜是唯一目标

张继科(微博)现身亚欧对抗赛现场心情大好

腾讯体育3月15日青岛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3月15日,2013年乒乓球亚欧对抗赛抽签仪式在青岛举行。刚刚从劳伦斯颁奖典礼归来的张继科现身抽签仪式。在家乡作战,张继科表示自己唯一的目标就是带领球队获胜。

本次前往劳伦斯颁奖典礼,国乒派出张继科和丁宁(微博)两人。启程前往巴西前,丁宁就倍感“紧张”,更是因为选礼服问题伤透脑筋。“当然是她更紧张了,我还好啦。”同样是第一次现身国际红毯的张继科笑言搭档比自己紧张。

本次劳伦斯颁奖礼,国乒与西班牙男足、美国梦十篮球队、莱德杯欧洲队、红牛F1车队共同入围最佳团队。最终莱德杯欧洲队获得最佳团队,国乒落选。

“主要去了就是感受一下这种颁奖的感觉,拿不拿到奖不一定是最重要的,能够被提名就是一种认可。”张继科这样说道。

尽管往返巴西将近60个小时,但抵达里约后,张继科还是与同行的丁宁一起前往当地著名的景点耶稣山进行游览。“也算是为我自己提前去踩点,因为还有2016年嘛。”张继科坦言自己已将目标放眼里约奥运

本次亚欧对抗赛,张继科领衔的亚洲队将对阵奥恰洛夫率领的欧洲队,而本次比赛举办地青岛正是张继科的家乡。“比较期待在自己家乡打比赛,因为有家人还有很多球迷去看,跟别的地方会有不一样的地方。还是希望带领亚洲队赢下比赛,这也是自己参加这次比赛的唯一目标。”张继科表示自己本次的目标就是带领队友获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