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连斩巴萨曼联 最好贺礼献皇马111岁生日

穆帅连斩巴萨曼联 最好贺礼献皇马111岁生日

穆帅率领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收获3场宝贵的胜利

腾讯体育讯 或许最近的7天内最幸福的球迷当属皇马球迷,因为银河战舰用3场胜利送给球迷。重要的是白衣军团战胜的依次是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巴萨、曼联(微博 数据) ,有什么比在3场天王山战役中全部笑到最后来的甜蜜。正如《马卡报》深情所说,“此时那些不愉快写进了历史,早就成了赞扬皇马与穆里尼奥的铺垫。”

就在不久之前,西媒体的头条还是清一色的“倒穆”声音,皇马西甲(微博 专题) 战绩的坠落几乎将魔力鸟压的无法喘气。但是狂人终究是狂人,内讧、媒体质疑等都无法阻碍穆帅带领的皇马一步步复苏。于是7天前的国王杯第2回合比赛中,诺坎普球场上皇马3比1撒欢,一吐近年来与巴萨交锋中的压抑;于是3天前西甲第2回合交锋中,半替补阵容的皇马再一次击溃红蓝军,4天两杀宇宙队实在状哉!于是今夜梦剧场,皇马2比1逆转晋级本季欧冠(微博 专题) 8强。

此时西媒体则是铺天盖地的赞美声音,《马卡报》以及《阿斯报》已经将穆帅奉为“神灵”,“或许西甲冠军已经卫冕无望,但是国王杯距离皇马很近,重要的是穆里尼奥正在向他的下一个欧冠奖杯前进!”哪怕死敌巴萨的喉舌媒体也不吝啬赞美之词,“穆里尼奥的皇马欧冠中的形势已经远远好于巴萨!”

回到今夜老特拉福德球场,纵使主裁判的判罚引起轩然大波,但是比赛结果已尘埃落定,皇马晋级是不争的事实。而面对裁判这一额外戏码,穆帅赛后豁然的谈到,“最好的球队输掉了比赛,我们配不上胜利。但是足球就是这样,如果是11打11,我很怀疑我们能否赢得比赛。”而对于穆帅来说,这一场胜利又何止是三言两语所能诉说。

当赛季之初,穆帅头顶上甚至笼罩了下课阴霾,伯纳乌的上空都是震耳欲聋的嘘声。魔力鸟都差一点无法继续率领皇马,但是当今夜已过,穆帅彻底摆脱危机。两杀巴萨、逆转曼联,这几乎左右皇马整个赛季的3场胜利,让穆里尼奥的威望进一步提高,昔日在皇马队内的危机如今荡然无存。

历史上皇马在欧冠淘汰赛首回合中战得1比1时都无法晋级,但是今夜此黑暗纪录已经改写。穆帅临场的指挥也是赢得满堂彩,纳尼红牌罚下,穆帅随即便祭出莫德里奇这一杀手锏,央视解说员邵圣懿(微博)盛赞:“红牌或许有异议,暂且不论。这在一定程度上给了皇马优势,但能如此快速的作出调整、顺势而为、一击制胜,魔力鸟令人钦佩。智慧果敢,这个时代最可怕的教练,无人出其右。”

或许此役穆帅与弗格森的斗法不分伯仲,但是不可否定的是最近短短7天内,穆帅成为世界足坛最为风光的教练,他所率领的皇马更是成为举世瞩目的焦点。西班牙《数字报》的评价最为直接,“三场重要的胜利,最好的皇马回来了!而穆里尼奥依然是那个最可怕的穆里尼奥。”西班牙当地时间3月6日恰是皇马111岁生日,穆帅送给了球队最好的礼物!(小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