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城5800万狂砸伊瓜因 组阿根廷锋线三箭头

曝曼城5800万狂砸伊瓜因 组阿根廷锋线三箭头

外媒报道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西媒《Defensacentral》网站消息,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将在今夏斥资5800万欧元引进伊瓜因。由于不满替补身份,小烟枪早有意出走伯纳乌。曼城不仅出手阔绰,另安排阿奎罗游说同胞加盟。

在最近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连续恶战中,伊瓜因的出场时间有限。在本周中将要打响的欧冠(微博 专题) 客场与曼联(微博 数据) 生死战中,不出意外此前得到轮休的本泽马和C罗(微博 数据) 将联袂首发,伊瓜因应该还是替补。在与本泽马的PK中,显然伊瓜因是输家,加之在伯纳乌经历多次伤病,薪水只有350万欧元,阿根廷人很早便萌生去意。烟枪不缺买家,曼城便是皇马“效率之王”的潜在买家。

曼城今夏将有大清洗,其中哲科已明确表态降薪也要离队。而英媒透露,曼城已经预留了5800万欧元用于收购伊瓜因。皇马一直觊觎卡瓦尼类型的纯正中锋,对于曼城此番高额报价应该不会拒绝。此外,曼城还安排好友阿奎罗对伊瓜因进行游说,曼城队内拥有阿奎罗、特维斯萨巴莱塔等阿根廷国脚,可组成恐怖的阿根廷锋线三箭头。不过英媒也指出,曼城的目标不仅有伊瓜因,5800万也可能是为莱万多夫斯基准备的。

近期媒体曝光皇马猛追贝尔,西媒证实皇马的确在与热刺(微博 数据) 接触,不过贝尔的价格太高、属于地震级交易。实际上,皇马还计划引进热刺右边卫沃克,热刺为英格兰(微博)国脚定价1500万英镑。

(ch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