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明剑超千万转会鲁能 足协或增补引实德名额

腾讯体育讯 今天,权磊(微博)和赵明剑两人都正式实现了转会:权磊去青岛中能(微博)效力,赵明剑将代表山东鲁能(微博)征战下个赛季。在明天转会窗口截止时,大连实德(微博)的主力球员将大部分都有自己的去向。

青岛中能俱乐部今年从大连引进了两名球员,郑剑锋在春节前加盟球队,已经随队前往韩国集训。在转会窗口即将关闭的时候,他们又签下了老将权磊,并且与权磊签订了三年合同。权磊将在明天告别大连,启程去青岛向俱乐部报到。目前在青岛队中拥有郭亮(微博)、郑剑锋、权磊三名大连籍球员,新赛季他们将在队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在实德队中,赵明剑和权磊是最好的朋友。现在他们两人都将在山东淘金,不过一个在青岛一个在济南。一直跟随山东鲁能冬训的赵明剑,终于听到了自己转会成功的消息。虽然赵明剑加盟山东鲁能一事早就板上钉钉,由于对方一直没有付清转会费,赵明剑的转会手续一直拖到昨天才完成。据悉,赵明剑的转会价格超过千万。

明天是国内球员转会窗口关闭的最后一天,预计还将有大连球员实现转会。据记者了解,中超绝大多数球队都已经用完了5个转会名额,由于很多俱乐部还有引进实德球员的愿望,不排除中国足协近日会延长转会窗口关闭时间,增加转会实德队员名额的可能。

(毛毛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