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遭罚集体"禁声" 内部人士称早有心理准备

腾讯体育2月19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2月18日,中国足协在约见涉赌俱乐部后开出罚单,天津泰达俱乐部扣除13赛季6个联赛积分,罚款100万人民币,禁止前总经理张义峰从事与足球相关的活动5年。对于处罚结果,天津泰达俱乐部并无上诉打算,而俱乐部内部人士也透露,对于这一结果俱乐部方面早有心理准备。

昨日下午三点,中国足协召集反赌案受罚的天津泰达俱乐部、山东鲁能(微博)以及延边队代表沟通商谈代表。随后足协宣布因在末代甲A中收买申思、江津、祁宏和李明(微博)打假球保级,天津泰达队扣除13赛季6个联赛积分,罚款100万人民币,禁止张义峰从事与足球相关的活动5年。

本次现身足协商谈的是泰达俱乐部办公室主任张辉。昨日商谈后,张辉快步走出足协并未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而随后记者不断拨打泰达队总经理李广益的电话,到截稿时为止李广益的手机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状态,而天津队上下也集体“禁声”,对于罚单不做任何评论。

据了解,李广益正率队在希腊拉练,本月28日全队返回天津备战新赛季。对于足协处罚结果,天津队内部并无上诉意见,而根据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对于这一处罚结果俱乐部方面早有心理准备,罚6分的处罚并未超出预估,所以俱乐部不会就此上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