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赛前瞻:哈登韦少斗法 穆大叔或重现经典

名人赛前瞻:哈登韦少斗法 穆大叔或重现经典

名人赛哈登韦少斗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 全明星名人赛星光灿烂,不止有迪肯贝-穆托姆博、克莱德-德雷克斯勒等NBA(微博)名宿,还有尤塞恩-博尔特、尼克-卡农、NE-YO、凯文-哈特等文体明星。詹姆斯-哈登和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的场下对决也是看点。

看点一:哈登韦少场下斗法

哈登和韦少在雷霆期间关系很好,他们和凯文-杜兰特一起经常出入各种场合。但自从哈登加盟火箭之后,两人各为其主,关系瞬间从队友变为对手。NBA官方不知出于何种考虑,让两人分别出任名人赛双方的主教练——两人的对抗也从NBA场上发展到场下。韦少届时的西装打扮也是一大看点。

看点二:飞人球场上能飞么

博尔特北京奥运会夺得100米和200米金牌,2012年又在伦敦奥运会上成功卫冕这两项,他无疑是地球上跑得最快的人。但他登上篮球场后还能继续飞么?或者说,他在篮球场上还能发挥出他的速度优势么?现在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博尔特可以完成扣篮(微博)

看点三:穆大叔能否重现经典

穆托姆博(微博) 今年46岁(他的年龄是个谜,或许他已经50多岁),他能在名人赛拿几个篮板,已经不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因为这样的比赛基本就是玩儿,还没有哈林篮球含金量高。因此,我们现在关心的是,穆大叔能否在名人赛上重现昔日盖帽后摇手指的经典动作。

看点四:明星们的另一面

博尔特、卡农等都名声在外,平时出行时前呼后拥,和普通大众距离很远。现在没有化妆,没有打扮,没有保镖,赤膊上阵登上球场,他们会有怎么样的表现,也是大家关心的焦点。值得一提的是,卡农是流行乐坛超级天后巨星玛利亚-凯莉的老公,他在2009年被《人物》杂志评为最性感的男人。

看点五:滑翔机还能滑翔么

迈克尔-乔丹50岁生日的时候,ESPN等媒体爆料说,乔丹还可能再次复出。作为乔丹同时代的球星,“滑翔机”德雷克斯勒状态如何,还能滑翔么?公众可以通过这次名人赛看个究竟。(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