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韦少将担任名人赛教练 执教穆大叔滑翔机

哈登韦少将担任名人赛教练 执教穆大叔滑翔机

哈登韦少将担任名人赛教练

腾讯体育讯 《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火箭后卫詹姆斯-哈登和雷霆后卫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将会成为2013休斯敦全明星名人赛的主教练。

他们执教的赛事将会在当地时间2月15日于休斯敦的乔治-R-布会展中心举行,据悉助理教练将会是女歌手、演员奎因-莱提法和电视名人萨曼莎-哈里斯

名人赛将会是全明星周末另一个重头戏活动,据悉该比赛不会只打一场,而是从当地时间2月14日就开始,一直比到2月17日的全明星正赛,而哈登和韦斯特布鲁克将会执教其中的一场比赛。

名人赛汇集了来自全美很多知名体育、演艺、政要人士,包括好莱坞巨星凯文-哈特、尼克-卡农,格莱美奖获得者Ne-Yo、奥运会田径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美国教育部秘书长邓肯、rapper歌手柯门、ABC新闻播音员约翰-谢丽芬、ESPN主持人瑞恩-卢西奥、E! News主持人特伦斯-詹金斯。

当然,名人赛上还会有前NBA(微博)、WNBA的球员身影,包括前火箭队中锋迪肯贝-穆托姆博、前锋克莱德-德雷克斯勒、前圣安东尼马刺队的肖恩-埃利奥特、布鲁斯-鲍文,印第安纳狂热队的塔米卡以及明尼苏达山猫队的玛雅-摩尔,她刚刚率领山西队夺得了WCBA(微博)的冠军。(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