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加官方宣布伊斯科续约 皇马蓝军挖角梦碎

马拉加官方宣布伊斯科续约 皇马蓝军挖角梦碎

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官方宣布与伊斯科续约至2016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西甲(微博 专题) 马拉加俱乐部官方宣布与伊斯科续约至2016年6月,新合同中这位新科欧洲金童奖得主的违约金高达3500万欧元,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以及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等豪门挖角梦碎。

各大联赛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媒体们纷纷曝出包括切尔西、皇马和拜仁慕尼黑等欧洲豪门皆有意引进马拉加的天才球员伊斯科,续约前马拉加为伊斯科设定的违约金仅为2100万欧元,意识到伊斯科巨大的市场价值后,马拉加果断将违约金提升到了3500万欧元,虽然此前切尔西为得到这位新科欧洲金童甚至将有“新卡卡”之称的皮亚松租借至马拉加,但此番伴随3500万欧元巨额违约金续约,蓝军恐怕不会匆忙对这位90后妖星下手。

欧洲金童奖向来被看作是巨星成名前的风向标,包括鲁尼、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和阿奎罗等在内的足坛当打巨星此前都曾获得该奖,伊斯科在成为新科欧洲金童后受到欧洲众豪门的邀请也就不足为奇了。众所周知,冠军教头瓜迪奥拉将在今年6月接手拜仁教鞭,此前瓜帅便善用技术流球员,伊斯科的技术、能力、潜质以及比赛经验完全符合瓜帅的要求,德媒表示拜仁希望能引进伊斯科作为前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少帅上任时的见面礼。

除切尔西和拜仁外,皇马也对伊斯科颇有兴趣。迄今为止,本赛季西甲联赛21轮伊斯科全部首发,这位坐镇中场的妖星有5球和1次助攻入账。尤其在马拉加3-2击败皇马的比赛中,伊斯科还曾打进关键一球。新科欧洲金童凭借面对面的惊艳表现赢得了皇马的广泛关注,白衣军团一度非常渴望将这位《442》百大球星、西甲进步最快球员、20岁新科欧洲金童带到伯纳乌。

不过随着马拉加宣布伊斯科以3500万违约金续约,众豪门不得不重新考虑这件事了,毕竟这位天才球星只有20岁,未来如何还有待观察。伊斯科本人对于留守马拉加到是比较开心,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无论对我还是俱乐部,这都是非常重要的一步,我很高兴能够继续留在马拉加,我对俱乐部有信心,今年我们会继续取得提升,我认为在这件事上我做出了明智的选择。”

(安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伊斯科: “我非常高兴能在这里继续下去”】马拉加球员伊斯科与俱乐部续约并签署了新的合同。这个新合同依然保持着之前的合同期限(除本赛季外还有另外三个赛季),提高了球员的工资,并将违约金提高到了3500万欧元。 - Málaga Club de Futbol http://url.cn/BX6E5s
    2013-01-29 15:39:57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