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马竞0-3负落后巴萨11分 10人马拉加3-2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西甲(微博 专题) 第21轮结束前9场比赛,联赛第二名马德里竞技客场三球完败在毕尔巴鄂脚下,距离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分差重新回到11分,领先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不过4分,北方雄狮则为上赛季欧联杯决赛同样比分负于对手无缘桂冠而成功复仇。此外被罚下一人的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凭借伊斯科萨维奥拉等人的进球,3-2险胜马洛卡结束三轮不胜。

毕尔巴鄂 3-0 马德里竞技

法尔考因伤缺席。第50分钟,苏塞塔角球传中,前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中卫圣何塞小禁区附近头球攻门首开纪录,1-0。第77分钟,德马克斯送出直塞,毕尔巴鄂组织安德尔斜塞给苏塞塔,后者禁区中路低射打入球门右下角,2-0。第83分钟,主队快速反击,阿杜里斯左路传中,德马克斯禁区右侧不停顿大力抽射破门,3-0。毕尔巴鄂结束四轮不胜,马竞终结四轮不败,距离巴萨的分差又被拉大到11分。

马洛卡 2-3 马拉加

第10分钟,伊斯科博得任意球后自己主罚吊入禁区,老将萨维奥拉右脚射门打入球门右下角,0-1。第16分钟,圣克鲁斯分球,蒙雷亚尔左路传中,伊斯科左脚抽入球门顶角,0-2,欧洲金童奖得主一传一射。第27分钟,维克托为马洛卡扳回一城。第62分钟,波尔蒂略与圣克鲁斯配合后长传转移,蒙雷亚尔禁区前左脚抽射打入球门右角,1-3。

第70分钟,乌拉圭国家队队长卢加诺禁区前手球吃到黄牌,多斯桑托斯主罚任意球直接打入球门右上角,2-2。第71分钟,此役出任后腰的德米凯利斯放倒马克斯,被主裁红牌罚下。不过10人作战的马拉加还是坚持到了最后,结束三轮不胜,送给马洛卡四轮不胜。

巴列卡诺 3-0 皇家贝蒂斯

开场仅4分钟,前马洛卡前锋德利巴西奇接到队友直塞,禁区左侧形成单刀,贝蒂斯门将阿德里安出击将其铲倒,吃到黄牌并送出点球,赛前刚领到俱乐部颁发的纪念奖杯的皮蒂,操刀主罚推射打入球门左下角,阿德里安扑对方向却无力回天,1-0。第64分钟,卡萨多左翼送出传中,德利巴西奇后点力压后卫头球冲顶扩大比分优势,2-0。第82分钟,巴列卡诺左路角球传中,奇卡头球解围不远,何塞-卡洛斯禁区右侧连续趟球摆脱两人后兜射打入球门左上角锁定胜局,3-0。巴列卡诺最近六轮联赛赢下五场,积分仍力压瓦伦西亚一头排名第五,贝蒂斯结束三轮不败。

拉科鲁尼亚 2-3 瓦伦西亚

开场不到1分钟,皮亚蒂右路角球传中,若纳斯包抄前点小禁区内头球吊射,绕过门将阿兰苏维亚飞入球门远角,0-1。第32分钟,皮齐开出任意球吊入禁区,里基小禁区前头球破门,1-1。半场补时第47分钟,葡萄牙飞翼加马送出助攻,里基右翼内切禁区线上左脚抽射,皮球直钻球门近角而入,前皇马二队射手梅开二度,2-1。

第52分钟,拉科边卫西尔维奥放倒皮亚蒂,吃到第二张黄牌被驱逐。第63分钟,替补出战的贝纳特禁区左肋横敲,巴拉圭国脚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 )前点包抄推射打入近角扳平,2-2。第92分钟,面对旧主的前拉科飞翼瓜尔达多送出传中,里卡多-科斯塔无人防守下小禁区前头球完成绝杀,3-2。1分钟后,阿松桑放倒巴尔德斯,被主裁直接出红牌罚下,拉科鲁尼亚终场时场上只剩9人。拉科鲁尼亚遭遇两连败,瓦伦西亚最近五轮联赛取得四场胜利。

塞尔塔 1-1 皇家社会

第32分钟,丹麦国脚克隆德利送出直塞,塞尔塔箭头阿斯帕斯接球回敲,克隆德利跟上禁区中路冷静射门中的,1-0。第50分钟,主队阿根廷中场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塞尔塔只剩10人作战。第58分钟,占优人数优势的皇家社会扳平比分,乌拉圭国脚冈萨洛-卡斯特罗角球传中,埃卢斯通多包抄前点小禁区前头球冲顶,皮球砸中远端立柱折射入网,1-1。塞尔塔连续三轮不胜,皇家社会保持三轮不败。

萨拉戈萨 0-0 西班牙人

第78分钟,客队右后卫哈维尔-洛佩斯飞铲蒙塔涅斯,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然而第82分钟,主队右后卫萨普鲁纳同样被驱逐,放倒西班牙人中场巴埃纳也第二次吃牌。两支只剩10人的球队各无建树,最终萨拉戈萨结束了三连败,西班牙人则结束了两连胜。

莱万特 2-1 巴拉多利德

第8分钟,奥马尔角球传中,主队禁区内一片混乱中防守球员解围不远,巴拉哈禁区弧顶处起左脚凌空抽射打入球门左下角,0-1。第43分钟,巴克罗主罚右路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飞入球门近角,1-1。第90分钟,国际米兰旧将马丁斯带球强行突破杀入禁区,鲁卡维纳不慎将皮球撞入本队大门,2-1。莱万特靠着对手的乌龙球绝杀结束了两连败,巴拉多利德则终结两连胜。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国际足球听众:
    德罗巴(@DidierDrogba) 确认加盟土超豪门】北京时间1月28日,土耳其联赛官方电台LigTV报道,德罗巴已经和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谈妥,他将在#非洲杯#结束后加盟,双方将签署一份为期一年半的合同。在本月早些时候斯内德(@sneijder101010) 也加盟了加拉塔萨雷。http://url.cn/CpNmyi
    2013-01-28 05:39:30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