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利物浦边卫登陆西甲 阿国脚签约马竞三年半

前利物浦边卫登陆西甲 阿国脚签约马竞三年半

马竞官网消息宣布因苏亚加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西甲(微博 专题) 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官方宣布已与葡超里斯本竞技达成一致,24岁的阿根廷左后卫因苏亚将加盟马竞,与“床单军团”签约3年半的合同,不过双方都未公布转会费的相关事宜。

因苏亚出自阿根廷博卡青年青训,当其还在博卡预备队时就被时任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帅贝尼特斯带到了英超(微博 专题) 赛场,在利物浦,因苏亚几经周折终于在2009-10赛季打上球队主力,但因发挥一般最终被红军甩卖。而他留给红军球迷印象最深的应该算是09-10赛季联赛杯中,一脚远射洞穿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的城门。

在达格利什接过贝尼特斯的教鞭后,因苏亚曾被租借至土超加拉塔萨雷,随后在2011年夏天转会加盟里斯本竞技队。而如今加盟葡超劲旅仅一个半赛季,因苏亚就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转折点,转投由同胞西蒙尼执教的马德里竞技队,若能在西甲找到状态,因苏亚重返阿根廷国家队并非不可能。

本赛季马竞在西甲和欧战赛场表现优异,西甲赛场力压同城死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暂居第二,而在欧洲超级杯上更是血洗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捧杯。但马竞左后卫位置一直缺乏一位替补,加之主力费利佩时常因伤缺席,助攻能力出众的因苏亚将给西蒙尼的后防线带来更多选择。

在引进因苏亚后,据法国权威媒体《队报》消息,马竞还希望引进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中场古尔库夫,而里昂对也希望尽快甩掉这一高薪包袱,甚至已向多家球队推荐过了这位法国国脚。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国际足球听众:
    【2020年欧洲杯重大改革 13国13城市联合举办】北京时间1月25日,欧足联在其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2020年欧洲杯将通过各国联办的方式举行,届时将有来自不同国家的13个城市联合举办欧洲杯的比赛。欧足联将这称为“欧洲化的欧洲杯赛”。详情:http://url.cn/9yITHB
    2013-01-26 00:17:31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